清茶一杯聚水彌香,人在旅途緣份相逢

*珍惜生活,珍惜人生,打造美麗,打造健康*
个人资料
正文

来生的愿望?

(2012-12-18 03:01:21) 下一个


回绿茶和九月:

1. 太年轻,太漂亮的就免了
2. 不熟悉的没有资格评论
3. 我这个人比较没有出息,贪图享受,讲究实惠

对绿茶,我可能比较偏心,没有太多优点,就是真实;

波波最贤惠,这样的妻子,不知道老公应该抱怨什么;

九月,我看重的不是才能,是感性的另一面。我觉得九月如果爱上一个人,会愿意为他作出一切,对方爱她一分,她一定要回报两分。

我的愿望是可以有这么一个聪明,漂亮,又懂事的妹妹。我可以宠着,带着玩,开玩笑,不听话的训斥。我这个人不讲理,我的妹妹我可以骂,别人不行,谁欺负她,我跟谁打架。

我喜欢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珍惜生命中每一个相遇。不过,我不敢奢求太多,不敢轻许诺言,除非我有100%的信心。我知道我有时很愚,可是我摆不脱。我知道只是玩笑,我知道应该轻松,我只是做不到。

我有我的心愿,只是我的心愿。如果我对你说了来生,那就是一句诺言。为了这句诺言,我可能苦苦等待。一个人等待的寂寞,漫长,痛苦,无力......

我不嫉妒任何人,我希望每个人幸福。我珍惜善待每个朋友,我期待自己的缘分。我很想有这么一个人,她愿意跟我在一起,接受我,知道珍惜,我可以好好爱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我没有哥哥,从小就希望自己有一个可以爱护自己保护自己,可以让我撒娇的哥哥。也许因为没有,我就自己把自己当男孩子了。可是有一点,我没有跟男孩子打过架。也许是因为我没有个哥哥在我的身后让我可以狐假虎威?其实我连和女孩子打架的经历也没有。吵架是有的,没打过架。
还有我是无论如何也不能理解那些认“干爹”的女孩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绿茶只有姐姐,当然喜欢有个哥哥,哥哥和姐姐不一样。

记得以前有个同事,也是孩妈了,每次回国,她哥会在北京接机,然后包办一切行程,一直到送回家。她哥跟她嫂子说,什么都可以,但是我这小妹你不能得罪。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玉泉,我觉得有些事慢慢想开了,我就做我自己,不去刻意为谁,也不在意结果如何。这样,自己也轻松。你看,有这么多漂亮妹妹,看看也开心,虽然都是别人的。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姗姗:不一定呀,现在很多女孩子更热衷于认干爹。姗姗小时候有没有跟男孩子打过架?

我其实也怕打架,但是爱面子,死也不认输的,输多赢少,哈哈。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某一个角落一定有这么一个人
她愿意跟你在一起,接受你,知道珍惜,你可以好好爱着她
祝福华山,希望你和她今生有缘;或者,和值得珍惜的缘分再次拥抱
圣诞新年快乐!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有这样的一个哥哥是不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

我想是的吧:)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一个哥哥是不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吉吉,哈哈,你这个快乐轻松的态度,很招人喜欢。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小花》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mIZIYVjsk,当今网络是多么的强大啊。。。早年要是有这样的高科技(手机/DNA鉴定/博客),找起来就不用那么泪花流了呀,哈哈!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这样的教育片,偶看过呀,尤其是晓庆同志至今仍然活跃在文艺第一线,满城的新闻每天都有她,想不知道都不行啊。。。国强同志演了个诸葛亮之后,没有把握住自己去帮着卖药了,之后就。。。变胖了。。。哈哈!这次是特意路过!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吉吉来玩啊,你们大概不知道当年陈冲这部“小花”,根据“桐柏英雄”改编,那首“妹妹找哥泪花流”,比孟庭苇“你有几个好妹妹”名气大多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妹妹想不起来哥哥的名字泪花流。。。等着认妹的哥哥之多。。。如今已然排到三位数。。。就是看一个一个的牌子也得轮到后年了,呜哈哈。。。再一次路过。。。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有没有第四个妹妹找哥泪花流?"------大哥啊, 你反问吉吉的这句话问得好机智呀. 其实还用问吗, 你没看见你的妹妹们昨天都哭得稀里哗啦的吗?!:)))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绿茶,看见你那个挖坑之说,突然想起来:谁起哄,把谁先嫁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吉吉吉言,有没有第四个?妹妹找哥泪花流?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贴让我想起三件事:
1。鸯视的“你幸福吗?”
2。一首歌:“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3。热播剧《后宫甄缳传》
纯属路过。。。路过。。。凑个热闹,各位别见怪哈。。。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啊, 你一向说话严谨, 怎么这么快就被Richard抓到把柄了?! :)))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谢谢你, Richard. 俺...感动...眼湿...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华山兄写的真好,让我又一次眼湿"------九月, 华山这篇写得是真搞笑, 俺先在波波那被Richard逗笑岔气儿, 然后被华山再一次笑晕, 俺能理解, 你也是笑得眼湿~~~:)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绿茶,这下淘气出麻烦来了吧。人家上门求婚来了。我们可舍不得就把你嫁出去,再考验考验这小子再说。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清风明月,看见你这个别名就令人心情愉快。

清风明月,对酒当歌,美人如玉,何不归去!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九月是个聪明伶俐又感情深重的小妹妹。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好,你就让我得瑟一下。有那么多好吃的,我哪有情绪训斥你呀。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Richard,绿茶还没有嫁给你,现在还是我妹妹,你小心啊。没有太多优点是我说的,别人不能说,呵呵。我帮她谦虚一下,你要当真可就麻烦了。

一个女孩子可以很优秀,可以很漂亮,可是,你依旧可以不喜欢。有时,喜欢可以不要理由,或者说,这个理由不需要解释。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呀,要打架了。华山,俺衷心告诫过你,要慎行呀。

俺可戴不起贤惠的帽子,俺绝对不是听训斥滴。:)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绿茶没有太多优点"

谁说的?谁欺负茶茶,我跟他打架.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又回来读了一遍,那一段"我的愿望是可以有这么一个聪明,漂亮,又懂事的妹妹。我可以宠着,带着玩,开玩笑,不听话的训斥。我这个人不讲理,我的妹妹我可以骂,别人不行,谁欺负她,我跟谁打架。"--- 让我眼湿。。。

华山兄,祝福你!!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我可能比较偏心"--- 华山兄,感性滴九月告诉你哈,在寻找那位等着你,可以同你白头携老的美丽女子时,这点是最最重要的,因着只有你不计较她的好还是不好时,你才是真爱了!~~

华山兄写的真好,让我又一次眼湿。。。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绿茶没有太多优点"
"波波最贤惠"
"九月是感性的...她一定要回报两分"

------华山这3句点评太真实了!! :)))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别来生了,就今生吧,就现在吧,祝华山心想事成,找到一个聪明,漂亮,又懂事的妹妹。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