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妹被咬破相了

(2018-10-07 09:55:33) 下一个

我家狗妹被隔壁狗老太给咬了。

一下子就破相了。伤到骨头了,后来医生说的。

话说那天下午,女儿阿韵带着狗妹去街头的邮箱拿邮件。没拴。为啥呢?因为狗妹是个胆小鬼,所以异常听话,从来不乱跑。别的狗会在主人不小心把门打开后,一个箭步冲出去,然后义无反顾地投奔自由,主人在后面跟着追跟着喊,演一出狗跑人追的双簧。我家这个呢,最多就到门口好奇地侦查一番,只要跟她说“狗妹,回来”她就听话地跑回到跟前。去街头拿邮件,是狗妹最喜欢做的,她乖乖地跟着我们去;在邮箱那里也只是在草地上来回察看一下情况,然后跟着我们走回家,从不乱跑。

言归正传,阿韵和狗妹拿了信件后,路过隔壁邻居M律师的家,他们家的门不知为何没关。他家的14岁的老婆婆狗凯西,突然猛地冲出来,对着狗妹就开咬,没商没量的!我不在家,后来听阿韵说,狗妹惊吓得连招架的功都没有,只是哀嚎着哭啊哭。然后阿韵发给给还在办公室的我上面那张照片。

说起来,凯西本来是个好脾气的老太太。但隔壁M律师家不久前刚带回一只新狗狗,2岁的德牧小姑娘萨其。萨其好动也好奇,很爱玩,常常看到她追到我家门口想进来玩。但是,有一天,就在老婆婆凯西咬狗妹前不久,萨其不知为何狠咬了凯西!德牧萨其就被送到外面狗儿集中营去上培训班进行强制改造了。那天,当老婆婆凯西看到我家狗妹的时候,估计心里气还没有消,然后就进攻了无辜弱小的狗妹。

狗妹从医生那里回来了,脸上缝了针,有了很酷的“谁敢惹我的”脸疤!手上还戴了粉红色的绷带。是不是有了点gangster的样子,哼,better not mess up with me! 鬼脸

因为两家狗狗都没拴????绳,主人们各大50大板。邻居M律师下班回家了,内疚得很,主动提出要担负一半的医药费。他很哥们儿,坚决不愿意看账单,说“给我看账单就是看不起我(that would offend me)!" 

接下来,狗妹开始了10天的戴枷锁,吃药药的折磨。一开始她戴着那个“喇叭”连路都不敢走,只会往后退,连厕所都不会上了。不过两天后,她就学会自如行走甚至上下楼梯也小跑了,只是那跌跌撞撞的,磕磕碰碰的声音,老让我们很不厚道地忍俊不住。

刚开始,吃饭喝水都要帮忙:

后来,我安慰她,不要因为戴了“喇叭”就自卑,你看大文豪都戴的。很stylish的哦:

狗妹看了照片,觉得也还不错。也心安了。该吃吃,该喝喝,该撒撒。10天后松绑恢复了自由和快乐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心好软!什么时候也把你家猫咪出个镜头?我小时候最喜欢猫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怜的小狗妹,很心疼她,好在已经康复了。我家猫咪是排第一的。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你和你家女儿喜欢狗妹。狗狗太乖了。我担心的是当她离我们而去的时候,我们怎么度过。赞你们心善,在家foster狗狗!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小可怜,你家狗狗一看就很乖,我让我女儿也来看了,前几天我们foster了一条小狗狗,和你家狗狗的眼神一样可爱,我有些想它呢。我不愿养狗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我自己也有点怕狗,就怕这种事发生,要是别的狗狗来攻击我的狗狗我怕我没能力保护它。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和 ‘山地’ 的评论 :

按规定,每只狗都必须栓着出门。我们也违规了。所以一人一半也合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是呀,为啥律师只赔一半医药费?只因为你们也没拴狗?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律师不厚道,咬了人家的狗只想赔一半医药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