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娃爹,情人节请给我一大把兑换卷

(2019-02-14 10:13:57) 下一个

咱家娃爹啊,又到瓦伦丁节了,怎么玩?这个瓦节,基本上就是男生讨好女生的节。你要怎么讨好我?

玫瑰 - 算了,别再送了。以往送的那些,你还要坚持让送到我办公室,因为那样可以让同事们都知道你多么awesome。你只动动手指、动动嘴,让人送来;我还要小心翼翼放进车子带回家。而且,多俗气啊,LAME LAME LAME。另外,一年中你送我花的时候,除了过这些大家比着送花的节,基本上我收到你的花就是我俩吵架了你的赔罪花。所以,送花儿就免了吧。

巧克力 - 嗯,不错,你知道我是chocoholic. 不过,每次你都不要和我抢着吃好不好?

烛光晚餐 - 你煮饭难吃,我煮饭给自己过节说不过去。外面挤得要命,订不上座,还要被当瓦伦丁傻瓜狠宰一刀。不去。

性感内衣 - 这个嘛,说是给我穿,其实是为了你。you trick me, 司马之心 ,嘿嘿;)

珠宝 - 还将就。不过,还是把钱存着,集生日、瓦伦丁节、母亲节、婚纪念日、圣诞节之财力,一次买个大的送给我,不要再买那些小珠小宝的。你老婆又不是小姑娘了。

好啦,我听见你抱怨了:“你这个难缠的老婆,买啥你都不满意。究竟要我咋样讨好你!?“

忘了吗?今早不是TEXT你了吗? (呵呵,你又拿川总开涮,可怜的川总)

对,你的可爱的娇妻只想要你给一把兑换卷,hubby coupons。比如:

[老公洗碗一天】

【老公换洗所有床单、并折叠入柜子】

【老公周六带娃出去,老婆得以在家什么都不做一天】

【老婆发了脾气,老公不准还嘴】

【老公开车时,放老婆喜欢的音乐】

【老公周末做早饭】

等等等等。。。每张券不过期。什么时候拿出coupon使用,你必须要认账哦 :)

多给几张哈!

XOXO,

爱你的老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这个周末希望天气会好点!别忘了使用你的AIR COUPONS!不用白不用 LOL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聪明美丽的桉桠写了这篇让我差点儿笑牺牲的情人节趣文,太赞了!虽然外面阴天下雨,笑了好半天,心情顿时明媚四月天啊!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Lol 还是你家某人乖!你俩真是神仙伴侣羡煞人了。

你写的你妈妈的故事和你的爱情故事,令人印象深刻。看到你幼年的照片,很像你妈妈啊!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说得对,莲子!不给就算了。今早我发明了air coupon,试试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桉桠,你好幽默,也好贪心啊,这么实惠的永远不过期的“礼物”,十个情人,十个被吓跑。:-)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些我也要求过,人家不肯commit,高兴了随意给。管他呢,有surprise也不错。
按桠周末快乐!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一高兴了就想揍我 :)))

俺家"高大帅"最终还是从上面的几样选项中给了两样。食色,男人性也。聪明的豆妹肯定知道是哪两样了。而我没有得到兑换卷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你给你家的高大帅列了那么多情人节款项,他肯定恨死制造这个节日的人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性感内衣 - 这个嘛,说是给我穿,其实是为了你。you trick me, 司马之心 ,嘿嘿;)”—— LOL,桉桠,你这个欠揍的,我塞在嘴里的鸡蛋差点咽在喉咙里!:))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多要点,上不封顶!

节日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回家要哭胖去了。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所以还是要打进敌人阵营内部,才能百战不殆!谢!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节日快乐!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也祝你和郎君节日快乐!你不需要酷胖,一个眼神你家先生就马上兑换 LOL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这些礼物好,实惠。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些礼物很赞很特别,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