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言多必失

(2019-02-20 17:19:12) 下一个

“下楼来帮忙收拾厨房!”喊了,没人应。于是,我拿起手机给楼上的阿韵发短信。然后她下来了。没错,对真正的人声是没有反应的,只有电子的文啊音啊,反应迅速。

"what's up, mi madre?" 这是她给我打招呼, 用英文腔调讲西班牙语。然后她按照我的指示懒洋洋地帮忙清理台面。

我看到几盒chick fil a的酱,自言自语:“这玩意留着干嘛,扔了!”可阿韵夸张地叫:“不要扔啊!”

我白她一眼儿:“哼,这垃圾,你要吃掉一盒,我给你5块钱。”

她立即来了兴致,脖子稍微往左一拧,眼睛眯一点儿下来,往右边瞟着我,嘴角扬出一个顽皮小坏笑:“你说真?”

我没多想:“嗯,5块钱吃掉那盒垃圾。”还没来得及后悔我话多 ---

我话音还未落,阿韵立马撕开盒子,食指勾了酱料马上送进嘴里,还不住地咯咯地笑。动作之流畅快速,令我难以反应过来去阻止她!

扬手作势要给她一巴掌。她来这套功夫秀 - 

然后开始催债 - “你欠我五块钱!在哪里?”都怪我,言多必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夸奖,这是个难管的娃,虽然比我高了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个精灵美丽的小阿韵,祝她喜欢新的学校,很快找到新朋友。她细细长长的,比 mi madre 高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