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爱音乐剧 (2) - 狮子王

(2017-09-27 10:26:28) 下一个
1994年电影"狮子王之后3年,迪斯尼投运的同名音乐剧应运而生。2006年,百老汇开始上演。音乐的是由这些人创制的:Elton John, Hans Zimmer, Tim Rice, Lebo M. 大名如雷贯耳。

服装(动物)设计制作无与伦比。

 舞美设计美轮美奂。

动物们从观众席入场,边唱边舞边走过观众。

不说这些了,说说我们看狮子王"的经历。:)

在百老汇,我们无缘观看。不过,百老汇还有一支巡回演出队,今年7月巡回到了休斯顿。我在收音机里听到,回家后马上上网买票。在一家TICKET网站买好了2张,我带韵儿去看。座位在第二排,舞台右边。
我们期待着期待着,终于如期到达剧场。在票房领票;领了PLAY BILLS,欢欢喜喜地走进剧院。。。
却蓦然发现,有人坐了我们的位子!!

工作人员过来,看了我们的票,看了他们的票,duplicated!问我们在哪儿买的,我说了那个网站,工作人员马上说,哦那你们的票是被 duplicated了。言下之意,坐着那些人是正宗的,我们的是被卖重了。
WHAT? 你开我玩笑啊,明明是在你们票房打印出来的!

我带着韵妹走出去,找manager去了。我们被告知:一个是看看有没有空位子,给我们安排;如果没有我们回家去,等明天再回来看。而现在没有空位了。
我一听,五雷轰顶啊!期盼了这么久,花了这么多钱。。。

不浪费打字过多叙述了。反正后来发现是
票房犯了很蠢的错误,打印票的时候,把右边打印成左边了。我们的位子还空着呢!
可是已经开演快20分钟了,错过了动物入场的精彩场面。我们晚上肯定还要回来看。而这个下午场呢?当然要进去继续看!

于是我们欢欢喜喜地连看两场!看得我和阿韵欢欢喜喜。




Phenomenal! 送一个字的评语。音乐、唱功、舞蹈和设计都是无与伦比。

 
从左至右:大臣Zazu; Nala; Mufasa; Scar; Sinba; Rafiki (那只有点神叨叨的狒狒)。



 狒狒Rafiki在剧中是一个女巫及智者的形象。在电影中,是个男性。而在音乐剧中,被改成了女性,因为有人认为电影中没有任何强大的女性角色。这大概也是这些年来政治正确的强大吧。这个角色在音乐剧中是个重要角色,她的演唱和功底都是支撑着整个剧的。开场那出“Circle
of Life”可以说是回肠荡气。

因为我们坐得好近,阿韵很回味di 说:“Rafiki跟我进行了好几次目光交流!”



看看动物们,想像一下他们唱着歌慢慢从你身边走过,登上舞台:



最喜欢的Timon 和Pumba,还记得Hakuna
Matata吗?



Here comes a baby lion! 阿韵回家意犹未尽地把狗狗抱起来dang 狮子。太重啦!



 
这是Youtube上找的一段开场的"Circle of Life". 可能效果一般,因为录像照相都是禁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ckcountry' 的评论 : 你好幸运!我也是这几年每年都去,每年都看。今年看了两部。Les Miz是我的最爱。也喜欢去吃Flushing的中国菜!Enjoy the show this Saturday! 你会喜欢的!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乐咖啡'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对呀老乡!看过的音乐剧,没有一部让我失望的!
Backcountry 回复 悄悄话 看见题目非常激动,因为我这个周六也去看LionKing,搬到东岸后每年去纽约看一次。以前最喜欢Les Miserable,Phanton of the Opera, and Lion King. 现在les miserable 周游全国, 圣诞节在 DC。
还有Flushing的 中国菜!
音乐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太稀饭了,最开心的音乐剧,人类木份就简单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桉桠也在休斯顿呀! 我们也是7月份去看的,晚上场,搞不好是同一天呢。也是座无虚席。真的太好看了,我都入戏了,他们的表演很逼真动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