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独自搬家

(2017-08-14 09:01:02) 下一个

阿莱上个星期搬家,从昂贵的曼哈顿搬到相对划算点的区。我和老公远在千里之外,难以助他一臂之力。22岁刚从大学毕业的他,要开始自己担当很多事情了。

找房,和经纪人,绕过经纪人,通过朋友,朋友的朋友。。。反正他找到地方了。那么,搬家吧。我老家四川人,从小记得我妈说:“叫花子搬家也有一箩筐." 我家这个穷学生,在纽约住了四年,他的家当远不止一箩筐啦。

租U-HAUL。拆床以及其它大点的家具。不像我们乡下,人家纽约都是住高楼,得拆了才能上电梯。

儿子以前在曼哈顿的公寓,一共住了5个小伙。都是同年的孩子,都是好朋友,大家相处得跟兄弟一样。现在都毕业了,大家各奔西东,公寓合约在8月份就散了。那天阿莱搬家,其中2个弟兄,就自告奋勇地帮忙。

看看在纽约开车有多让人烦躁。这是儿子第一次开这么大的箱型卡车。不过,咱儿子是德克萨斯出来的,该彪悍的时候还是可以来一把的:


有朋友帮忙,几个小伙把阿莱的家搬了。我告诉他:你还要独自搬好几次家的哈。

经历着年轻,经历着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