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贱狗恨洗澡

(2015-04-06 20:06:56) 下一个
狗儿就是贱皮赖皮啊。不就是洗个澡嘛,搞得那么痛苦。

先是藏。狗儿一看到我手上拿着强生洗发香波,马上开始悄咪咪地藏猫猫去了。我和阿韵到处找,楼上楼下的,总算在楼下我们卧室的衣橱间的脏衣服篮子后面找到她。贱狗还不出声,就在我腿边,瞪着对亮亮的狗眼看着我,任我唤啊唤,就是不吭声,不动窝。

推出去,往浴室赶。她先是貌似听话地走,结果路过一个房间,马上又玩消失。这次在床下。我们用吃的把她哄出来,让她去浴室,可是狗儿不干,又躺地上装可怜。






















































然后我说:“来吧,咱又去吃吹吹。“结果招来贱狗的鄙视 - 


好吧,软的不行,咱来硬的,你个赖皮狗!“阿韵,拖她进去!“ 阿韵闻声马上执行,拖着贱狗进浴室。赖皮狗继续耍赖,尾巴夹得快没了,赖在地上耍泼。最后跟个装死的僵尸一样,被拉进了浴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桉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谢惜福光临寒舍。希望你闺女开心!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笑S俺了。 那可真是鄙视的眼神啊! 等闺女回来给她看看, 她最喜欢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