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痘痘了

(2015-02-24 20:06:06) 下一个
阿韵今早起床,跑过来指着脸颊对我抱怨:妈妈,我长pimple了。

快到11岁了,嗯,也差不多这个年纪了。我轻轻碰了碰她的小脸,笑道:“well, guess we now need to keep your lil face even cleaner." 下班回来,我们一起去买了洗脸的乳液。

小姑娘到年纪了,可爱美了。而比爱美更重要的,是怎么更popular。阿韵每天回家都会叽叽喳喳地跟我唠她班上的同学咋个咋个。谁mean了,谁misbehaved了,谁搞笑了,谁委屈了。今天在商店里,估计是瞄到那些收银台杂志,还跟我们报道"george clooney在老婆生日那天离婚啦,老婆离开美国了;katy perry怀孕了,要准备结婚了“。。。哎哟哟,小姑娘的脑袋,怎么装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带她哥哥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那时候操心的,是不要又接到老师的电话,说我家小子又惹祸了。。。

孩子就这么一天天地变着,长着,直到有一天,他们就离开了家。然后你就想,不管他们多闹人,多烦心,你只想他们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