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卑?我也说说OVERSENSITIVE。谁过敏了?

(2013-10-16 13:39:13) 下一个

自卑没有必要,也很错误。

那么过于敏感呢?一碰就跳的呢?某个种族就是这样哈。我们种族就很不这样哈。

说个例子。我家小妹一年级的时候,班上一群孩子玩。不懂事的某个小姑娘嘻笑着把眼睛弄成SLANTED EYES,说是中国人。小妹回家叽叽瓜瓜地讲给我们听了。我没当回多大的P事,六七岁的孩子嘛。何况那个小姑娘是好朋友,家里我们也很熟悉,妈妈还是个副校长。。。

可孩子她爹却生气了。觉得他女儿受了委屈。第二天早上就请假去学校找校长谈话。记得那天不巧校长不在。但是下午的时候副校长电话到我家,我接的。

AP说,"看到阿韵爸到学校来,我正好忙。但是我一看到他,我就明白怎么回事。因为那天(就是SLANTED EYE的时候),我正好在她们班。"。。。

AP讲了些教育方面的话,也说不应该放任不懂事的孩子做这些动作。很理解爸爸这么做,说如果是她自己老公,也会做同样的事,不让自己的LITTLE GIRL受欺负。

染后我让老公跟AP聊。老公当然又发泄了不满,然后要求学校加强教育。

晚上,小姑娘的妈妈也给我们来电话,道歉。我和她是朋友,当然好沟通。我曾担心这样会影响我们的关系。

补充一句,所有成人中,除了我,都是白人。普通的大众中产白人。谁心理过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经常笑话我的单眼皮;但在她眼里,她妈妈是很漂亮的。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过度敏感,是适当的回应。孩子爸做得对。在美国生存敏感不敏感是次要的,各自遵守行为准则更重要,提醒对方学会尊重,在这个基础上再友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