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荷尔蒙,really?

(2013-06-01 06:24:42) 下一个
昨天早上很不顺。6点起来,快8点了才能出门。

晚上我召开了家庭会议,对其他三个人一一address issues,制定改正措施,望其执行并将整个家庭运转更畅。

会议结束,一杯红酒端到我手上。被问:“你还没有说你的问题?” 

我?我怎么会有问题!我工作最努力,最勤勉,想的都是别人,别人都take me for granted。

晚上,两片卫生巾放在了我床头,伴随带有点sarcasm的笑。

今早,卫生巾排上了用途。

难道真的?我就那么predicta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