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周末零碎

(2013-05-12 16:37:49) 下一个
整个周末都头痛。早上起来还是很难受。恶霸到外面买了我要的americana咖啡回来给我,总算勉强起来了,into the Mother's Day.

儿子昨晚打工很晚回家,后来知道他下班后到处转悠,想给我买我想要的东西,作为母亲节礼物。他想给我找个vanity。:)虽然没有找到,他给我买了这些礼物:


儿子说:“你的垫子不是专门的yoga垫子,以后去上课,用这个吧!还有,你平时的手表,上班用;平时周末的时候,就戴这个吧,还可以换表带子。”

hug hug,我可爱的儿子!

唉,再过几个月,就要送去那么远的地方上大学了。心里多舍不得啊。孩子大了,越来越懂事了,可是他却就要离家去奔自己的未来。虽说该放手,但做娘的心,总是会千丝万缕地牵挂。。。

老公这个周末做了笨事,和二娃在recliner上面疯闹,结果椅子翻过去,二娃的脚腕子被他和椅子压伤。孩子哭得喔。当爹的马上带着女儿去ER。还好没伤着骨头。现在小姑娘脚上绑着绷带,觉得很新鲜,只是两周不能上gym。恶霸还去买了几盆花种在地里,现在正在照着菜谱做菜。恶霸还有件事没有完成:我的毕业证书一直没有装框。他今天去店里,结果人家母亲节关门,哈哈哈。

我上午还完成了一件任务:给老妈申请visa。她终于说想过来呆两个月,陪陪孩子们。

就这么零零碎碎地,又一个母亲节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