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有主题地随便说

(2013-04-29 17:58:21) 下一个
阿莱跟着学校合唱队去迪斯尼了。昨天早上text问,妹妹要什么纪念品,他正好下午要去Harry Potter的地方。妹妹阿韵说要一个Ginny的wand。结果我拖拖拉拉过了很久才回话,阿莱说:too late,买了Hermione的wand。阿韵倒没有意见,有新的玩具总是好的。阿莱今天有跟我讲,给我也买了mug。他知道我喜欢喝咖啡,喜欢收集mug。我的几套煮咖啡的器具,都是他给添置的。

阿莱走了这几天,是锻炼我适应儿子不在家的状况。再有四个月不到,我朝夕相处18年多的儿子,就要去离家千里的地方求学。我心里一阵一阵地忧伤,夹杂对儿子的期望、担心、骄傲等等。作妈的心,总是牵挂在孩子身上的啊。

记得我小时候,我妈对我似乎丛没有温暖贴心的关切。她丛不表扬,甚至从不鼓励我。有的只是negative的批评和打击。但是,现在我们相隔万里,她可以熬更守夜地在webcam面前,什么也不做地,就那么看着镜头里的我们,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或就那么瞧着我叠衣服,扫地,几个小时不动窝。

血浓于水。在这里,的确w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