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晃都12年了!

(2021-12-31 17:00:35) 下一个

再过几个小时,2021年就要从我的生命中永远的消失了,就和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早已经成为历史点滴的过去的许多年一样。我不敢想得太多,因为越想就越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不说别的,回头看看自己的博客,猛然发现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和文学城共同度过了十一载的风风雨雨。

按照普遍的规律来计算,大多数人的生命最多也就七个十年再加几年的零散时光,十一年真可谓生命长河中一段不容忽视的极其宝贵的漫长时光。2021年,是我在文学城写文章最多的一年,居然写了99篇。虽然和天天笔耕不断的网友相比我啥也不是,但是对于只喜欢自己和自己比的我来说,2021年是我对自己相当满意的一年。

我是一个对许多事情都只有五分钟热情的人,却在文学城中一扎十一载,这说明文学城对于广大海外华人确实具有超强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我在这里学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也认识了许多有学识,有思想,有创作激情的网络朋友。到明年,就是我在文学城建立博客的第12个年头了,而我最文学城的热爱始终如一!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中,我要真诚地感谢文学城给了我一个抒发情感的自由写作的家园,给了我写作的勇气和鼓励。谢谢文学城的编辑们!谢谢文学城的网友们!谢谢文学城这个海外华人文化之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哇,已经在“城”里笔耕12载了,不简单啊,可喜可贺 !期待着2022年里分享你更多的精彩 !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
==========

问好冬里萤火!我这根本不算什么。有许多人都是十五年以上的写手,非常佩服他们的执著。祝新年阖家幸福安康!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哇,已经在“城”里笔耕12载了,不简单啊,可喜可贺 !期待着2022年里分享你更多的精彩 !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1

点点小说家的文篇篇都是用心的翔实好文,是城里的一道风景,感恩与你在城里的相遇,祝2022年继续好文不断,我们大家一起在这里同行。元旦快乐!”
==========

问好菲菲!你是城里的大家。~~ 谢谢你的辛勤耕耘和奉献给读者们的一篇篇精彩!祝新年阖家幸福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1

点点小说家的文篇篇都是用心的翔实好文,是城里的一道风景,感恩与你在城里的相遇,祝2022年继续好文不断,我们大家一起在这里同行。元旦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点赞99!祝贺12载!
很高兴在城里认识了点点,欣赏你的才华和文笔!新年快乐!”
=========

问好遐西!谢谢遐西的鼓励与支持!在你的图文并茂的博文里受益匪浅!更被你的专业朗诵者的情感所打动!很高兴我们在这里以文会友!祝阖家辛福安康!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点赞99!祝贺12载!
很高兴在城里认识了点点,欣赏你的才华和文笔!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向已在城中一扎十一载的前辈致敬!新年快乐!”
===========

问好老皮卡!不敢当!我在城里属于小字辈,比我守城时间长的博主数不胜数。~~ 祝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祝贺点点在文学城笔耕12年了,今年更是好文多多,99篇,是我的4倍啊,为点点点赞!:))
点点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

问好小小!你是忙人,能安心些东西的时间有限,但是你不出则以,一出则一鸣惊人的篇章令人过目不忘!祝阖家幸福安康!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向已在城中一扎十一载的前辈致敬!新年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新年好点点!祝贺点点在城里耕耘了12年,喜欢点点娓娓道来的细腻文笔!祝福点点在新的2022年中收获满满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文!祝点点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

问好风轻!谢谢鼓励!谢谢支持!祝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祝贺点点的12年! 太厉害了。 很喜欢你的文,也很喜欢文后面的那个你。 祝新的一年, 平安顺遂,好文多多。”
==========

问好京妞儿!过奖了!谢谢你这一年里带给读者们的视觉盛宴!继续等待你的大作一片接着一篇!~~ 祝新的一年笔耕行云流水,挥洒自如。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祝贺点儿在文城辛勤耕耘十一载!可喜可贺!+1,点点太棒了,大大祝贺!喜欢看点点内容丰富的博文和引人入胜的小说。祝阖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

问好麦子!谢谢鼓励!向你学习!你可以把身边的国事写得极其引人入胜,可以把家事写得如此举扣人心悬,文笔了得,佩服!也再次祝麦子阖家幸福安康!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点点!祝贺点点在城里耕耘了12年,喜欢点点娓娓道来的细腻文笔!祝福点点在新的2022年中收获满满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文!祝点点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点点在文学城笔耕12年了,今年更是好文多多,99篇,是我的4倍啊,为点点点赞!:))
点点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祝贺点儿在文城辛勤耕耘十一载!可喜可贺!+1,点点太棒了,大大祝贺!喜欢看点点内容丰富的博文和引人入胜的小说。祝阖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点点的12年! 太厉害了。 很喜欢你的文,也很喜欢文后面的那个你。 祝新的一年, 平安顺遂,好文多多。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点点今年真是好文多多,都写了99篇了,是我的两倍还多。祝贺点点在文城辛勤耕耘十一载,期待点点更多的好文:)
祝点点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

问好小松!稀里糊涂的就写了99篇,创了纪录。我自己都吃惊。哈哈 你是因为工作忙!否则你会写很多精彩文章!同样期待小松在新的一年里带给大家更美的诗篇!祝新年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点点今年真是好文多多,都写了99篇了,是我的两倍还多。祝贺点点在文城辛勤耕耘十一载,期待点点更多的好文:)
祝点点合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祝贺点儿在文城辛勤耕耘十一载!可喜可贺!我也在点儿的博客中受益满满!感恩在文城相遇!新的一年里,继续相伴!再次祝阖家新年快乐!:)”
========

你过奖了!!! 我们互相切磋,互相学习!确实感恩在文学城里和你相遇! 也再次祝心城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沙发!”
===========

问好心城!上一杯茉莉香茶给心城!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点儿在文城辛勤耕耘十一载!可喜可贺!我也在点儿的博客中受益满满!感恩在文城相遇!新的一年里,继续相伴!再次祝阖家新年快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