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漂亮女人最容易失去的7样东西

(2013-08-22 16:54:28) 下一个

在城里闲逛时,无意之中看到了一则某知名女影星再披嫁衣的新闻,不仅由衷的感慨:女人漂亮的功力竟有如此之无穷效力!一个有着假的人工塑造的二十岁女孩面容,真的六十岁以上女人身体的人,竟能在雌性激素几近殆尽,骨质酥松悄然袭来,女性机能干枯衰竭之时还能像热饽饽一般烫人抢手,简直就像天方夜谈。

生活中,漂亮女人都拥有令人羡慕的精致脸蛋儿,凹凸有致的玲珑体态。她们几乎都成为了那些对美色执迷的男人们的追捧对象。没有人会认为她们不幸运!然而,最近看到了一篇很有哲理的小文章,就是提醒那些已被男人们捧得飘飘然,被自己的美艳折服的想当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美人儿们,她们极有可能因为美丽而丢掉七种极其宝贵的东西。

漂亮女人最容易失去的7样东西:

机会:通常,漂亮女人最容易得到机会,无论是求职,做事还是谈生意。于是,她们就往往会好高骛远,不珍惜眼前的一切,总相信自己还会有更奇迹般的机遇和机会。而她们的底牌不过是自己的容颜,并不一定是真实的才华和实力。但她们忘记了一点:真正的机会一般都不会把漂亮放在首要的位置。

坚韧:漂亮的女人一旦碰上困难,总是有逃避的途径,这就使她们很少会孤注一掷。在她们一贯的思维里,她们总是想着不能眉头紧锁,那样就会使额头生出皱纹;更不能让手上生出老茧,那样玉手就不再纤纤。在她们看来,损失漂亮的代价太过严重,也太不值得。坚持到底又有何用,不如找出一条捷径来更是方便。

宽容:漂亮女人是被家人,朋友娇宠惯的女人。她们也因此而霸道和嚣张。她们常常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习惯指指点点,喜欢发发脾气。更不允许别人漠视她们因美丽而享有的特权。她们不太在乎得罪几个闺中好友或同学同事,因为总有新的崇拜者和献媚者追随而来。所以,她们也就容易失去友情和友谊。

信任:由于人们太了解漂亮女人的德行,即使她们是个心地善良的漂亮女人,也难免遭人误解。她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让那些心怀戒备的人们知道她们不仅有漂亮的外表,更有美丽的心灵。有时,她们可能会由衷的感叹,上帝还不如把她们造成一个平常的女人。因为,那些一脸憨厚,模样淳朴的女人们大多数都能被委以重任,因为老板觉得她们能让人放心;老板觉得她们听话。

好男人:说来也怪,好男人往往不娶太过于漂亮的女人。究其原因,大该是由于漂亮女人太喜欢被男人们穷追不舍地追逐,而好男人的自尊心都非常强,他们对漂亮女人的行为往往只是点到为止,如果漂亮女人不领情地想刁难一番,好男人就会扬长而去。(个人理解:好男人都怕被戴上某种颜色的帽子,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如坏男人来得强大。因为坏男人可以随时随地的让好男人颜面扫地,而好男人往往都羞于反击,所以他们只能是敬而远之)。

自由:那些娶了漂亮女人的男人们一定都辛苦万分。因为,除了呵护、顺从、体贴、容忍,最重要的是得看管、防范。皆因娶这么个老婆可谓来之不易,又因为漂亮的东西人人都会喜欢。所以,为了谨慎起见,大事小情他都得鞍前马后,如影随形。女人们再想似婚前那样随心所欲可就没那么方便了。

安宁:漂亮女人实在让人惦念,她们总会有不期而至的问候,她们总得应酬那些没完没了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人的邀请。如果她们表现得太冷淡,就会让人觉得她们是恃貌自傲;如果她们一再推脱,就会让人觉得她们是看不起人。总之,漂亮女人都要做好经风雨,见世面的心理准备。

综上所诉,不难看出,漂亮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上帝是公平的,从不会把机会和幸福都完完全全的赐予某一个人。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总结出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尺有所长,寸有所短”的哲理。通过这篇文章,鄙人也做了自我审视,结果是肯定的:我不是一个美女!因为,遗憾得很,文章里所说的七样东西我都有!“悲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事实上,本人是一个在生活中“非常”崇尚美的人!为了美,从不吝测银子去买化妆品,衣服,鞋子之类。。。一个正常的女人!为了美可以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当然,现在还不用),一个不太正常的女人?!但是,经常提醒自己,爱美也是要有理智的!因为相信“开卷有意”这句名言,又因为本人觉得这篇小短文里的确有一些地方说的不无道理(当然,我一看就知写这篇东西的人,对美女是有极大偏见的),这就是我在文章的结尾调侃了自己的原因!!但还是觉得看看不同的意见也是有益的!不曾想,却遭到了美女们的极大抵触!在这里向大家道个歉!!还是那句话:多听听反面意见,甚至是污蔑,不一定都是坏事情吧?!在此,衷心的谢谢姐妹们的诚恳批评和说教!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nnieK' 的评论 : 有道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47' 的评论 : 我有写啊!“最近看到了一篇很有哲理的小文章”,而且转载的文章是粗体字,和我自己的是不一样的!
BonnieK 回复 悄悄话 不觉得漂亮人容易失去什么。不是说凡事顺利,但比丑女要容易。容易得到別人的爱。一生心情都挺好。
wen47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转载的文章就应该写明啊,省的挨批评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各位亲爱的姐妹们:我转发这篇文章绝不是想要冒犯任何人!相反,生活中的我,对于女中精英非常敬佩!对于身边的漂亮姐妹总是不忘送上几句赞美的话语。只是这次选文章可能稍欠考虑!敬请各位原谅!谢谢您的谅解!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赞同!我并没有狮吼!只是一直喜欢感叹号!!因为它可以使我惊醒!理智!思想!谢谢您!!
houmom 回复 悄悄话 您回答网友时用了太多的感叹号,缺乏心平气和。人的内在素质需要修行,跟外表没有太大关系。河东并不都是美女。

一个男人如果觉得娶了漂亮太太,"最重要的是得看管、防范"而娶了所谓不漂亮的太太就可以....这样的男人绝不会是好丈夫,不管他娶了谁。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dietosleep' 的评论 : Good luck to you!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枝春满' 的评论 : 回复 '花枝春满' 的评论 : 首先,我要说的是,这是一篇转发的短文,不是我个人的想法!在我发这篇东西时,就想到,可能会招来一些人的不满。如果你真的有被冒犯感觉,我要说一句:抱歉!其次,美女不美女不是你凭空就能臆断的!现如今的世界,唇红齿白,柳眉杏眼,婀娜多姿是美女;厚唇缝眼,肌黑肤糙,人高马大也是美女; 蜂腰短腿是美女,长腿腰粗也是美女;青春靓丽,风华正茂是美女;华发飘逸,暮年将至也照样可以是美女!找到你自己了吗?切记:主观臆想可不是一个美女所应有的德行!!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鲁玛' 的评论 : 你错了!我对漂亮的女人一丁丁点的成见都没有!!!我哪里说过漂亮就等于混沌?!我为什么要嫉妒别人?就因为别人漂亮??我不是没涵养的人!我不是容易羡慕别人的人!特别是当别人的东西我也有时,更是如此!你对了!美貌是和财富一样,甚至比财富还略胜一筹:因为,美貌可以赚得财富!!
幸福鲁玛 回复 悄悄话 你对漂亮女人的偏见真重呢!美貌与智慧不冲突,正如丑陋与愚蠢也不冲突一样。漂亮女人也有充满智慧的,不少漂亮女人反倒性情更温婉更宽容更自重,不妒忌不自恃不极端。美貌与财富一样,使用得当只会使自己更为受益。谁说漂亮就要付出代价?世上只有愚蠢才会付出代价,与是否貌美无关!
花枝春满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看来的确不是美女,因为如果你真是美女,就会知道这7样东西,真正的美女也都会有,而且只会更多,不会更少。
todietosleep 回复 悄悄话 I consider myself lucky that I have wonderful husband, people's trust. But I agree with you I missed so many opportunities as they are easy to come; I am not persistence as there is always easy way out; and I am spoiled to rotten. Thank you for reminding me to improve myself.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 实话实说:我不是一个像明星一般璀璨的美女,但不是丑女!因为看到过城里许多“美女”们的照片,自认不差。现在的我,只羡慕年轻的女孩子,是因为她们的青春我不再有,别的就无所谓了。如果您真的是看明白了我的拙作,那您一定知道我那是调侃!!其实是在“自夸”。谢谢您!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有点道理,但世事无绝对

你文章的最后一句是“我不是一个美女!因为,遗憾得很,文章里所说的七样东西我都有!“悲催啊”!!!”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尽管妹妹拥有文章里所说的七样东西,但心里依然希望自己是个漂亮美女?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其实,世界上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自立自信,优雅中带有坚韧;她们精明豁达,干练又不失风情万种;她们先知先做,爱己爱人,像一群城市中的精灵。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味道。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恭喜妹妹拥有这7样东东,完美的女性。其实,女人长得不漂亮,也照样会轻易失去各种东东,甚至更多。所以嘛,每个女人说到底还希望有那点“skin dee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