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 World

五花八门身边事,喜怒哀乐笔中行。
个人资料
spot3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对黑色星期五的一些看法

(2011-11-27 18:40:38) 下一个
本人从来都不是一个爱逛街的女人!尤其是人多的地方!因为不喜欢摩肩擦背的那种感觉!当然,这并不妨碍我作为一个女人来讲对有品,有味的漂亮衣服的喜爱!!我的买衣理论总的来说就是:按季节,按需要,重质量,讲式样。不需要的,再便宜,再好也不买!真正需要时,在自己经济能力允许的前提下,再贱也不嫌,再贵也敢拿!年轻时,每逢出门,必逛的商店一定是工艺美术店和新华书店。时不时的还进进邮政局的售货大楼,看看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邮票和各种报刊杂志。等到该看的也看了,该读的也读了,这才大步流星地直奔卖衣服的商店,去买我想要的衣服。如果碰巧,我想要的没有,立马再奔下一家,再下一家。。。。。。直到把我想要的衣服买回家为止。又如果,我想要的没买到,那心里那个别拗就别提了!!!不过,虽然不高兴,本人也决不留恋街头,会立刻打道回府,静等下次机会!来美多年,从来没有参加过black Friday 的疯狂大采购,一是由于不喜欢人多的感觉;二是因为有过一点点的经历,自那以后,总感觉感恩节后的星期五,商家并不是真的在减价(当然,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只是用少许的几样减了价的东西来吸引顾客进他的店,从而达到卖出店里的绝大部分没有减价,甚至还加了价的商品的目的!那是在多年以前的一个初冬时节,十月底,十一月初的时候,天气骤然变冷,可我却没有高领子的棉织内衣。于是,利用周末的时间去了趟KOHI's,想看看店里有没有我想要的衣服。真可谓天无绝人之路!商店里刚刚进了100%的纯棉高领内衣,而且有几种不同的颜色,价格是$9.99/件。当即买了两件鹅黄,一件浅蓝和一件乳白色的,高高兴兴地回了家。圣诞节前,一位朋友请客,好几家人欢聚一堂,热闹非常。男人们聚在一起谈论时事,政治;女人们凑成一堆说着家常里短。有人开头说起了感恩节后的大抢购。一位女友说到:黑色星期五那天,我去了KOHI's,买了几件女式的高领棉毛衫,100%的纯棉料,还有很多的颜色可选。他们卖的真便宜,原价是$29.99/件,现在只要 $19.99 /件。整整便宜了十块钱啊。你们看,我现在里面穿的就是。我一看,正是我买的那种!!!!咳,我这人就是太忍不住事,当即就说,你上当了!我买的时候是$9.99/ 件,你买的衣服在便意了十块钱后,还是比我买的原价贵了十块!弄得人家很是不开心!!!!为了证实她说的价格,我在周末的时候特意仔细看了KOHI's 的广告,我买的那种棉衬衣的图片就印在上面,价格真的是$19.99/ 件,而且还说原价是$29.99/ 件。从那以后,我对一些衣服的价格很是注意,特别是节前和节后的变化,还真又发现了一些相同的问题。自此,不太相信节后大减价的传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