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珍藏帖:男人和女人的玫瑰战争 - 做爱再作战

(2013-09-09 05:24:57) 下一个
转自:蔷薇大花

(原帖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216/201309/5229.html
 
 
 
这是一个很老的电影,但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战争形式却一点没有改变,男人与女人的吵架任何时候都在发生,是世界上范围最广的战争。

一些专家总是告诫男人或女人,爱情婚姻要像打靶一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是避免吵架的灵丹妙药。难道不要战争,男女才和谐?
 
这方面造诣最深的当属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思想家蒙台涅,他说:一桩完美的婚姻,存在于瞎眼妻子和耳聋丈夫之间。女人最擅长的是用眼睛挑毛病,一旦发现男人的毛病便唠唠叨叨。男人最听不得女人唠叨,女人唠叨最易激发男人的雷霆。如果女人眼瞎男人耳聋,硝烟散尽,世界从此太平!

有首名为《吵架》的歌这样唱道:没有你爱我,谁来与我吵架?没有你爱我,如何瓷器斗缸瓦?因为爱,我们吵架。要想永远不吵架,除非我对你和你对我均已死心。死心的人自然懒得吵,甚至懒得说话。
 
如果今天我们还很愿意吵架,随便一抓就是导火索,你的炮弹是绞尽脑汁,我的火药是遣词造句,这种相当于几吨TNT的能量,总能把两颗被生活磨砺得日渐冷漠的心重新燃烧,那么说明我们在相爱。

 
吵架,你伶牙俐齿,我嗓门粗大,你才思敏捷,我口才极佳。我们据理力争,无理取闹,都意味着没有放弃和绝望,还抱着改变对方或改变相处方式的梦想。体现着我们的勇气和激情。

 
女人最大的天性是蛮不讲理和把男人的劣迹通通记在脑子里,男人最擅长的本事是狐假虎威和把女人弄得哭哭啼啼。

不吵架有可能和谐,也可能是一种倦怠。冲突之后的和谐才是真正的和谐。
 
最成功的吵架是对手水平相当。你是600只母麻雀,我就是600只公麻雀,你来我往于伯仲之间,直到两人口干舌燥、弹尽粮绝才战罢收兵。
 
男人说,发泄完了,你就不那么可恨了。女人说,出了口气,心里痛快多了。否则,真是憋得慌!最失败的吵架,是你有600只母麻雀,我却只有300只公麻雀,你轻而易举就把我踢出雀巢。结果失去平衡,雀巢坍塌!

最扫兴的是唱独角戏。我的导火线刚点燃,磨牙霍霍想一鼓作气战到底,你却偃旗息鼓,不是沉默,就是临阵脱逃——活活把我气死!

所以,男女之间找一个势均力敌的吵架对手,就是爱情成功的一半!当然,成功的另一半大概就是在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把抱住对方,不由分说的畅快淋漓地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楼主是个爱做梦的单身。梦想剧中的男主角,其实看看现实中的Michael Douglass就醒了?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应该说作者睿智和洒脱。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不过也的确有“小两口吵架不记仇”和“床头吵架床尾合”的俗话。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大花主次分的很清楚。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成功的另一半大概就是在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把抱住对方,不由分说的畅快淋漓地做爱……
------------------------------------------------------------------------------
这个好像难度较大,两人都在气头上,谁有那心思呢?除非一方恶意撒气,但这是变相强奸啊。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大花威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