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悄悄大了

(2014-06-23 07:17:47) 下一个


早晨和布丁聊起fence出了问题,需要重新修理。布丁很是忧国忧民:“那不是爸爸又要花钱?唉,咱们搬了新家,就已经没钱了。”想想,又说:“就像我玩游戏,每次一upgrade(升级),就没有gold了。”我正反应他的比喻,小童鞋又开口了:“不过没关系,我有mind,可以再想办法collect golds,就又有钱了。”

我们家这位小童鞋的比喻通常比较另类。

前两天,爸爸看什么东东,有一个词 — 'greedy' 不认识,直接找布丁解释。布丁琢磨了下,说:“你吃饭,我也吃饭,你吃完你的,还想把我的也吃了,你就是greedy。”爸爸一头雾水,意思是…贪吃…,好像和文章对不上啊。再上网查了下,差点没一口水呛着,敢情是“贪婪”!儿子这解释也太有“布丁”的标识度了。

布丁最近长大了好多,说不上哪里变了些。接他们放学,我挽着他的胳膊,正和他斗嘴逗得热闹。旁边他一同学经过,两人打了招呼,孩子就偏向我轻声叫了声“妈妈”,我赶紧松开他,拉着豆豆走前面去了,留两个大孩子后面叽叽咕咕的聊天。

孩子突然就大了,也不知道是在哪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