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脖子上的饼

(2006-03-07 22:51:55) 下一个
ch说要学口语。我下载《千万别学英语》mp3给他,让他上下班路上听。

过了一个星期后,我打印出文本,决定和他一起练习对话。

第一课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在吃早饭的对话。
练习对话练到一半的时候,ch在一边很诡异地笑。问他,不说,再问,还是不说。
威逼利诱,终于悄悄地告诉我:他把那个女孩 的:“Why don't I pack you a snack for later in the morning” 中的snack听成了neck,再加上他们在讨论吃的,于是他就把对话理解成了:“我可以给你的脖子上挂一张饼,等你中午饿的时候吃”。然后那个男孩子说了句:“That's a great idea.”这句话他听得没错,边听边想:“这个男孩和我一样,都指望老婆给自己挂张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