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我的思念

(2007-08-26 18:25:58) 下一个
我想宝宝的方式很特别.

常常是不知道自己想宝宝了,直到忍不住流泪,才知道是为了什么
有一次我买东西忘记了钱包, 向朋友借钱, 后来回到家里,发现钱包就在书包里.
为了这件事哭得很伤心,在skype上和宝宝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 因为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
宝宝在那边说:“宝宝,不哭,知道给别人添麻烦了,改不就好了。”
我边哭边说:“我不改,我不要紧张,要我记住一件事,我会有很大的压力的。。。。”
宝宝停了一秒钟,笑着说:“傻宝宝,你是想宝宝了吧”。
自己恍然大悟。根本不是因为自己做了错事才伤心。
是伤心宝宝不在身边,没有人给我收拾包包,没有人帮我管理钱包,才哭的。

还有一次走在校园,看到好可爱的松鼠,也要哭了。
来这里一年了,对大多数的人那些新鲜感可能早就成了自然。
可是我没有。
从刚刚踏上这块土地,每看到一点好玩的,我都会想:等宝宝来了,跟宝宝一起看。想象宝宝看到时开心的表情.
就像是一个贪心的小孩, 把好吃的藏在嘴里, 舍不得不咽下去.
山楂果落了, 五彩缤纷的秋叶落了, 雪化了, 桑榛也落了, 松鼠小宝宝们长大了.... 一年过去了, 宝宝还是没有来. 嘴里的东西越来越多, 还常常要被从嘴里拽出来,再放回嘴里.

于是校园里,家的附近都有很多我在心里给宝宝留的spot。
学校的旅游我从来不会报名,我要等宝宝来,一起去看。

可是有一天,忽然有一种感觉。
为什么宝宝还不来,我的嘴里已经放不下了. 觉得好委屈,就哭了.

要回家了,潦草的写到这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