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抓脸

(2007-10-21 14:32:35) 下一个
宝宝最喜欢抓我的脸。
步骤是这样的:
1,任何一只手,五指张开,轻轻地放在我的脸上。中指在额头。大拇指和小指在两边的腮帮子。也就是把大抓子平铺在我的脸上。
2,五个指尖在脸上,同时向中间汇拢。也就是大抓子我的鼻子上揪起。
3,五指并拢的形状不变,轻轻抬起。

这也是我的一大享受。
以前宝宝上班前,都会在我的脸上抓抓再走。
这也是宝宝的专利。除了他的爪子不许任何爪子在我的脸上做这个动作。

于是,如果宝宝忙什么,没时间理我。让宝宝不得不理我的一个办法就是把自己的爪子放在自己的脸上。
宝宝肯定放下手里的东西,大叫“你丫的,胆肥了”。
我就闭上眼睛,幸福地感觉被爪子抓过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