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珍藏在永远的记忆中

喜欢在漫漫又绵绵的音乐里懒散的发着呆,喝着咖啡,回味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正文

善良

(2005-03-15 20:57:16) 下一个
我喜欢善良的人。

每次向佛许愿,第一个总是希望我能变得更善良,第二个是,如果以后我的许愿如果发生变化,也请佛把善良排在第一位。

每次问海,你喜欢我什么地方,我最希望听到的回答,是因为我善良。

可是要做个善良的人不容易,不知为什么我周围常常有一些让我气愤的人。
我知道佛说,不要分辨人的好坏,不要分辨是非。
可是,涉及到自己,难免要为自己伸冤,难免有扬善除恶的念头。

佛,菩萨,保佑我一天比一天善良,心变得越来越柔和。并给我为善的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