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four

(2011-11-01 07:42:18) 下一个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认识到它的珍贵,这句话我知道了很久,但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懂得.平平淡淡的爱不会惊天动地,它就像空气一样包围着我们,很多时候我们会忘记它的存在,但一旦失去它,你就会真实的感觉到那种痛.
我和她结婚已经十多年了,有了一双儿女,日子过的也还安稳,我不是一个浪漫的男人,但我照顾我的家人,我的孩子.或许这也是这次感情危机的原因之一.自从有了孩子们之后,我们花了太多的感情和时间在他们身上,有的时候就会忽略夫妻之间的感情了.孩子是婚姻的纽带,但有时也会成为夫妻间的障碍.人的精力和爱都是有限的,放在这儿多了,放在哪儿就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