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one

(2011-10-31 20:07:15) 下一个
我一直认为我有一个平凡而幸福的家庭,全心全意爱我的妻子,可爱的一双儿女。我想象着孩子们长大,我们一起一天一天地变老。我没有太多奢望,只觉得这样平平淡淡地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

但这一切在她的生日哪天改变了。我知道了一些我并不想知道的事。我的生活不再平静,我的心再也无法安宁,我的思绪会经常会狂野地乱跑,心中装了很多情绪,我没法再继续压抑它了,我需要将它发泄出来,我需要将它放远一点,我可以远远地仔细的看看它,我希望通过向我自己倾诉,我可以回到我原来的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