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pter three

(2011-11-01 07:13:12) 下一个
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去问了她,其实结果已经知道,只是想从她的嘴中说出才会让我死心,不再报那样的幻想.她承认了,当时我的思维一下停止了,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再真实了,我知道我心中有一样东西碎了,完完全全的碎了.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她在我心中也变了,不再是哪个从前全心全意爱着我的妻子了.我也变了,我不再相信我可以拥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其实我已经失去了.人们美好的信念和幻想总是被残酷的现实打的粉碎.
我们谈了很久,她说只要我不提出分手,她就会和我在一起,即使我想分开,她也不会恨我.我不恨她,一点也没有恨意,我有的就是满满的痛心.

每当我想起那晚的谈话,我心里总会一惊,像被什么刺了一下。我会在半夜醒来,我会在白天发呆。我总跟自己说不要去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会回到从前的。真的吗?在大部分事上我不是完美主义者,但在感情上我却一直守着一个信念我全心全意的爱你,你也会全心全意的爱我。我真的希望这个童话可以在我们身上成为真实,但童话终究是童话。

我是爱你的,即使我知道了这些。我对你也没有一点恨意,我有的只是心痛。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从前。我只希望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我希望我们都可以忘记它。童话破灭了,让我们回到了现实,现实是不完美的,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完美的将来。发生的就让它过去,我真的希望可以和你有一个全心全意爱着对方的将来。我不想再有一次失望,到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面对我自己。

午夜醒来,实在无法入睡,给你也算给自己的一封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