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有关蛇的奇闻故事

(2013-06-10 00:17:55) 下一个

ZT 有关蛇的奇闻故事

救蛇免火灾(转载)

网上有一段视频,说得是辽宁青年小于救蛇免灾的真事。小于某次外出时,碰到一条受伤小蛇,一时怜悯心起,便将小蛇带回家中,施以医药,全力救治。蛇伤愈后,小于数次将其送走放生,但每次它都能自己找回来,后来只得由它。某日小于正在酣睡,蛇突然爬到他脸上,将其叫醒。

当时蛇翘起尾巴指着另一个房间,小于过去一看,大吃一惊!那间屋里正睡着他老母亲,已经瘫痪在床多年,不能活动。当时是冬天,其母身下铺着电褥子,不知什么原因,电褥子已冒烟起火,当时情况非常危险,如果不是被及时发现,很可能酿成大祸!记者采访小于时,他对那条小蛇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野猪追杀农民大蟒报恩相救(转载)

英德市大洞乡农民杨贵宝上山打柴遭到一头野猪追杀时被大蟒相救的稀奇事,在当地传为美谈。

一天早上,英德市大洞乡农民杨贵宝吃完早饭,携带砍柴工具上山打柴,大约到中午12时,当他打好柴准备返回家时,突然从山林中走出一头约75公斤重的野猪,杨被吓出一身汗,慌乱中扔掉肩上的柴,一边喊救命,一边拼命地往回家路上跑。不料,野猪紧迫不舍,眼看野猪就要追上了,杨贵宝使出全身力气,爬上一棵大树逃命,想不到野猪死死地守在树下,并用长长的嘴没命地掘土,企图把大树搞倒,杨贵宝吓得在树上大喊救命。没过多久,一条约25公斤重的大蟒从山林中钻出来,直奔杨贵宝叫喊的方向。这时,疯狂的野猪停止了掘土,调转身子直视着大蟒。只见大蟒摆开身子,高高地竖起头,张开嘴不停地发出声响,逼得野猪无可奈何,只好步步后退,最后跑回了山林之中。这时,只见大蟒竖起头,望了望树上的杨贵宝,杨贵宝发现是自己曾救过的大蟒蛇,大蟒依依不舍地钻回了山林之中,杨贵宝得救了。

原来在去年12月份,杨贵宝与一同乡上山打柴时,在一个土洞内发现了这条大蟒,两人将大蟒抬回家中喂养。两天后,同乡乘杨贵宝上城里办事之际,将大蟒以500元的价钱悄悄地卖给了一家当地酒店。杨回家得知情况后连夜赶赴酒店,不料酒店老板又把大蟒卖给了广州一家酒店,杨不顾疲劳又连夜赶到广州,终于把大蟒赎了回来,一直精心喂养到今年3月分,才放回原来的森林中,想不到大蟒如此通情达理来报恩,真令杨贵宝终身难忘。

网友讲述的奇异故事(转载)

一网友讲述:这是我家的真实事情,我今年17岁,记得大概七八岁那年,爸爸在我家的花园里拾到一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蛇。当时我不懂事,爸爸按着蛇头,我就在那玩儿,还把它当绳子一样的甩来甩去。后来它奄奄一息的时候,爸爸把它送给了家附近的一个酒鬼。当时我们没把这当会事儿,但是渐渐的,生活就变糟了。   

有一天,我突然高烧,久久不退。吃什么药也不好,后来到了40多度,有了生命危险。奶奶找了一个在我们这里很有名气的算命先生。他到我的病床前看了一下我的脸,很生气地对家里的人说:“不看好孩子,还和孩子一起玩它(后来才知道是指蛇)。还好,它怨气不深,不然你一家命都保不住!”回头就打了我爸爸一个耳光,又跑到客厅不知道和谁说了些什么,钱也没要,生气地走了……   

直到前年我妈妈再去找他算命,他才说是那条小蛇作怪。   

还有一件事情是奶奶讲给我听的,奶奶娘家的亲侄子死时才23岁,那时刚刚考上公务员,还是一名警察。那时候他和同事一起到山里去执行任务,中途劳累,他们就坐在路边休息。突然,他看到一群蛇的幼子,刚刚生下来,还有点发白。他觉得很好玩,但又认为蛇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就用报纸包了起来,点了把火,将它们烧死了…… 

半年以后,他突然不能走路了,到各大医院去检查,也都查不出原因。后来身上竟然长出象蛇皮一样粗糙、暴裂、恶心的东西。为了治病,家里的钱全花光了,女朋友也离开了。几个月后,病情越来越重,直到后来,印堂发黑,他的妈妈给他找了一个先生看病。那个先生一进屋,就恶狠狠地说:“你都做了些什么坏事?它们都来找你了!现在我也无能为力了,你还是在家里呆着吧,哪也别去,医院也不用去看了,没用!”转身对他妈妈说,“准备后事吧!”   

过了不到两个星期,他的身体开始腐烂流血,恶臭难闻。他自己不敢出门,他哥哥就用自行车带着他到医院去治疗。半路上,不知他看到了什么恐怖东西,突然大叫了一声,从自行车后坐纵身一跃,撞到了一辆大卡车上,当场毙命。   

这就是我想和大家说的事情。如果你们遇到蛇,千万不要去玩弄它或者杀害它,否则它会要你的命!  

网友了悟子讲述:我的朋友、青年诗人作家焦念红家住山东淄博博山区,人很聪明善良健谈,几年前在自己家中的院子里打死一条蛇,不久全身瘫痪,至今卧床不起,医院无能为力,只好截肢,身心遭受巨大痛苦,看望他的人无不悲痛落泪。遗憾的是,没有人知道他得病的真实原因,也没有人帮他做忏悔超度。去年我到淄博酸厂烧伤医院去看过他一次,谈话间,念红才忽然想起可能是打蛇导致的,后悔不迭。不知他现在身体恢复得如何,很想抽空去看看他。 

蛇的报恩或报复力量很大(尤其是在深山修炼过的),胜过其他动物很多,所以如杀吃它们,不报仇才怪呢!只不过福大的人它一时报不了,它就等机会;没福的就立马给报仇了。那么怎么办?只有超度它才能解怨,并发誓从此决不杀害生命。杀害生命其实是在杀害自己,冤冤相报无了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