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为什么得了难以痊愈的腰颈椎病?

(2012-04-21 23:51:17) 下一个

他们为什么得了难以痊愈的腰颈椎病?(转载)

几天前在咖啡厅,顾客S想知道她父亲今年工程项目情况,就摇了一卦。我分析了卦象,给出了结果,S表示赞赏,认为符合今年的预期。后来我们聊到美食,谈到吃,她说他们全家都爱吃荤。我又看了一眼卦象,马上接口说:“你爸有颈椎病、腰椎病,原因是吃了太多的灵性动物,龟鳖啊、蛇啊等等。”她惊讶的说:“你这么一说,真太准,我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起鸡皮疙瘩了。我爸就是特爱吃蛇,爱吃龟鳖,爱吃狗肉。他十多年前就腰椎开刀,至今未好,去年颈椎病犯了,很难受,我在家就经常帮他敲打颈椎。。。。。。”

   S的爸也就是个50岁刚出头的人,这么年轻就有这么严重的腰颈椎病也比较少见。下面我先列出卦象:

 出生:86 年 性别: 占事:代父占工程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22181930分 (手工指定)
农历:壬辰廿七
立春:201202041840
惊蛰:201203051228
干支:壬辰年 壬寅月 己酉日 甲戌时  (日空:寅卯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午 贵人-子,申

          离宫:火风鼎         坤宫:雷天大壮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勾陈       兄弟己巳火       ▅▅▅▅▅   ○→ 子孙庚戌土 ▅▅ ▅▅  
朱雀       子孙己未土       ▅▅ ▅▅ 应    妻财庚申金  ▅▅ ▅▅  
青龙       妻财己酉金       ▅▅▅▅▅      兄弟庚午火  ▅▅▅▅▅ 世
玄武       妻财辛酉金       ▅▅▅▅▅      子孙甲辰土  ▅▅▅▅▅  
白虎       官鬼辛亥水       ▅▅▅▅▅ 世    父母甲寅木 ▅▅▅▅▅  
腾蛇 父母己卯木 子孙辛丑土 ▅▅ ▅▅   ╳→ 官鬼甲子水 ▅▅▅▅▅ 应

     分析:卦上父母卯木受3个酉冲又临腾蛇化鬼遭刑,必是腰颈椎有严重病症。主卦离有龟象,辰临玄武有龟象,巽有蛇象,卯木临蛇有蛇象,未戌与卯有合克关系,在春天受木克,辰与卯有相害关系,卯伏在丑旁克土,木与土金混战,又化六冲,必是疾病折磨之象,如何安宁?

    我告诉S:“您父亲腰颈椎病要好,要不复发,就得停止吃龟鳖蛇鳝,狗肉牛肉也不要吃。”

    她说,这次回去就一定要告诉父亲,把这些东西戒了。

    现代医学认为许多人有腰颈椎病是因为坐姿不正确或长期劳损造成的,或因为自然衰老造成的,似乎没有证据表明吃了灵性的动物会得这些疾病。

    但无论是佛家还是周易研究,都揭示不少疾病与杀戮有关。根据周易理论及本人的研究表明,至少有20%的颈椎病与腰椎病是因为吃了灵性的动物引起的。在周易卦象上是能看出有直接因果关系的。而现代医学揭示的仅仅是肤浅的表面的关系,比如,现代医学认为感冒是因为病毒引起的。这样的理论虽然对治疗感冒比较有效,但对感冒的预防却没有多少意义,所以现代医学是非常肤浅的东西,在有些方面是前进了,但在有些方面恰恰倒退了。

    有些病人是因为吃了灵性动物引起了腰椎病颈椎病,那么吃多少量会引起疾病呢? 这个是无法量化的,就好比有些年轻人被打几棍子摔几跤腿都断不了,而更多的老年人摔一跤腿就断了,这样的事实每年都在大量发生。记得在10年前,我到广州去培训,我们学员来自五湖四海,个个都有一手。其中有个太仓的老太,能隔空给人诊病,和我睡在同一宿舍的有个广东学员坐在她面前就被查出有颈椎病,并指出这个小广东的母亲也有颈椎病与腰椎病,原因是他们家某年买了龟鳖吃了后就得上了这样的病。小广东当面承认确有其事。所以吃多少量会得病因人而异,而且得病有个时间问题,即使不得病,也会影响子孙。

    佛家认为杀生对子孙不利,最好不要杀生。有些人不杀,但就是爱吃,这也是或多或少有罪的。这些在现实中是可以得到应证的。上面的S和对象在一起8年了,都没有孩子,这与他们全家喜欢吃灵性动物吃荤太多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