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有孕期瘙痒,我的经历也许对你有用。

(2011-12-09 00:13:35) 下一个

 


本来孕期都很顺,但从怀孕后期开始测出孕期糖尿病再后来瘙痒及胎位不正,折腾得我不行。我是从怀孕后期开始从大腿内侧扩张到肚皮背部腋下及四肢奇痒持续难熬,觉得宁愿下一刻死这一刻也要抓。经常痒得睡不着,lg也会被我半夜抓痒的声音弄醒。皮肤抓了后起大片的红疹子疙瘩特别是肚皮后背几乎红遍了,简直惨不忍睹。LG说不要抓会长stretch mark的,但是这个痒是连stretch mark也不顾的。前后试了近10种皮肤药都没效。

先是药店买的止痒药吃的擦的全无效。我的OB65岁应该很有经验,但说不准原因。开的3种药膏也无效。又看皮肤专科,医生说是孕期荷尔蒙引起,1%的孕妇会有,但生了后痒就会消失,现在打针止痒也许有效也许无效既然生产临近还不如敖到生产。皮肤科医生又开了2种止痒药膏,每天擦N次也不顶用。我因胎儿头朝上需刨腹产,当时离刨腹产的原定日还剩3天,我实在熬不住问OB能否提前刨腹产。OB说排不过来。我只有痛苦地煎敖到了刨腹产原定日。刨腹产后2天就不怎么痒了。红疹消退,颜色变紫再变褐色再变浅,直到现在baby7.5月了我身上还有浅浅的印痕。好在我没长stretch mark,我想一是因为遗传(我姐我妈都没有),二是我一直都在往肚皮上抹油直到孕后期得抹药膏止痒。

我当时有在中文网站查找,得知孕期瘙痒有3种不同原因,具体不太记得了,但有一种是因病会危及孕妇及胎儿。建议LZ用中英文都查查。希望LZ比我好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