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进来-

(2012-04-01 23:03:53) 下一个

我也是生孩晚,宝宝和你的老二一样大。生孩后做全职妈妈,就老公上班,财政状况应不及你家,可我一点也不担心宝宝的前途。1.我相信儿孙自有儿孙福,担心也是白担心。2.我对孩子有信心。3 我对孩子要求不高,做一个快乐善良的人就好。4 美国福利有基本保障。 我妈就是一辈子担心不完的事,甚至50年后的事。她大把的美好时光就被她担心掉了,经常不快乐,并用她的焦虑影响家人的情绪,所以我坚决要做和她不一样的人。


我生孩后也有产后抑郁的反应,不过和你的反应不一样。我是觉得自己的生活一片灰暗,对事情提不起兴趣并心情烦躁,特别我妈在的时候。她走了后我有所改善。


我觉得你要休息好,晚上和LG换班。休息不好会更焦虑。焦虑是产后抑郁的反应之一。生孩后快一年还产后抑郁的话要尽快看医生,心理辅导会有帮助。拖得越晚复原越慢。祝你早日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儿孙自有儿孙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