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活

我注册博客的原因是生活中总有一些见闻,一些感动很想与人分享.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不求别人欣赏,但求自己高兴.
正文

disgusting婚礼

(2007-06-19 16:01:26) 下一个
昨晚我去参加了一个让我非常反感的婚礼,若不是刀架在脖子上我是绝对不会去的.这个人在我老公的系里工作,年近70了却耍点花样.与结婚四十多年的老妻离婚,娶了一个不知搞在一起多长时间的老情人.而且他的子女还来为他庆祝.在席上他说娶这个女人是他一生最快乐的事.不说了.心里闷,只有写在这里了.
Does he remember the moment that his old wife gave birth of his sons? That is not the happiest t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