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活

我注册博客的原因是生活中总有一些见闻,一些感动很想与人分享.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不求别人欣赏,但求自己高兴.
正文

Santa Barbara 种菜记

(2005-07-21 12:27:36) 下一个
以前从未想过自己可以种菜.在我成长的环境里,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我成长的主旋律就是读书.到了美国后,特别是住在小town里,很多爱吃的中国菜买不到,最后被激发到自己种菜.不过也是因为在加州种菜条件很好,有很好的气候很好的灌溉系统,我才体会到种菜的乐趣. 开垦出一片地是很辛苦的事情,是我老公和我妈做的.我妈为我们种了韭菜,到现在两年了,我们还在enjoy eating.其他的菜是我老公种的,我只负责锄草.不过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种菜了.撒种下去2,3天就出苗,两个星期就吃到了可口的小白菜,正宗的东北黄瓜,心中的喜悦无法形容.我照了一些照片在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