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轩小轶

书写故事,寻找你。
正文

离婚了,你还好吗?(七)

(2014-11-27 20:56:05) 下一个
文轩为什么不愿意来见Daret,约她,她又说没时间有别的事情。难道她忘了,她第一次去见麦克的时候可是我陪着她。那时,Joshua刚刚毕业去了加州,我的心又一下子空了,跟Jack在一起学了很多词,他说他只不过是我的rebound relationship,他说跟我分手他feel devastated. 就是这几个词我在网上查了才知道。难过得很,可是,我又不能再和他走下去了,我要的是婚姻,是稳定的家,这个小男人的路程才刚刚打开,他虽然很聪明优秀,却在骨子里透着不确定的自卑,或许因着他的半白半黑的肤色,徐丽这个没头没脑的丫头第一次见Jack就说:你怎么找了个这么丑的男人?我拿着手机里Jack的照片问文轩觉得丑不丑,文轩说这要看你喜欢不喜欢他,别人说了不算。是呀!我喜不喜欢,我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欢陈志?我跟了他这么久,这么久。。。他能用最恶毒的语言形容我,为了让他的出轨听起来不那么龌龊。离婚那段时间他就像是着了魔,隔着那条大桌子,我的法律援助的律师在进去之前对我说:别把他嘴巴里说出来的话听进心里去。

还是喜欢和文轩说这些事情。可是,她有时候也很让人受不了。第一次去见麦克文轩没和人家打招呼,我俩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子,就到了麦克住的海边小镇,停下车子,文轩才给麦克打电话。我在心里一个劲地觉得这个人真有些疯狂。不过,从店里走出来的麦克却是阳光健康,只是衣衫有些邋遢,气氛有些尴尬却也很融洽。文轩说麦克是个玻璃艺术家,我们就呆在他的新装修的店里。东西还没摆上,麦克一个人还在做一件作品, 文轩去了趟卫生间,很长时间,我坐在高凳子上和麦克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说实话,我觉得麦克不错,但我看得出他的眼睛一直看着文轩。回来后我就想,网络交友,嗯。。。也许我也该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