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咱70村有优良的灌水传统

(2020-11-30 06:44:14) 下一个

好像没什么正经事要用写论文的方式来表达

早些年还年轻,坛子里插诨打科风月无边,现在好像大家都在忙年迈的父母和青春期的孩子,体力脑力都献给了家庭。几乎不留一点余地给70村

这个村的人太多才多艺,要不去了唱坛当歌星,要不去了流坦当明星,要不去了菜坦当厨神,要不去了笑坛当谐星,要不去了回坛当大款。他们都建设大城市去了,留下村头老槐树年年春来发芽秋来掉叶。

我这人记性不好,看见谁才想起谁,甚至看到谁都想不起谁。

那些断了线的记忆,在岁月流逝多年后,更是支离破碎。

有时候在旧帖子里看到旧片段,不禁感慨,我居然说过那些话!

我虽然还是那样的无厘头,但好多话我不会再说了

对老朋友的那份放肆都渐渐收敛,好久不见,谁知道哪句话会触动到别人的逆鳞

对有些人,明明有一堆道理要说,说着说着,一键删除,只剩下两个字

谢谢

谢谢,显得我多么礼貌啊,谢谢,显得我多么斯文啊

真的,我最会说场面话了,各种奉承话可以不要钱的大奉送

不好不坏的混了几十年,察言观色都不会,怎么能在这个靠天靠地靠自己的现实世界活下来?

但对70,我不喜欢掩盖什么。

我忙我就不来了,不会觉得内疚。

我不忙我就来守着,不会觉得不平衡。

作为70年代中期的人,我现在的状态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状态。

乐知天命,故不忧,只生欢喜,不生愁。

那些我爱过的兄弟姐妹,无论如何误会和伤害过,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

祝大家新的一周健康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