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要严重收藏的MP贴之二

(2014-02-28 11:54:16) 下一个
我与师太与红袖  BY sasya-japan



话说头一回来七零,是因为我发了篇那些疯狂过的事。

别以为我一开始就那样猛。刚开始写博文时,写的是传统之美系列。那时将传统之美顺便复制到文化走廊论坛。可惜。传统之美没几篇,我就想转型了。顺便说一句,我这人比较容易冲动,属于见风就是雨那种。

疯狂之事头一篇写好复制时,为了不吓着文化走廊里的淑女们,我就改选了70。

70村比文化村可有趣多了。主要是那些乱七八糟又极有趣的回复让我看都看不过来。还有各种ID,越俗越容易有搞头。比如啥盼盼窝窝,玉珠舞女西瓜南瓜猫儿肥肠财主世仁之类,横看竖看都有搞头。

我现在可是后悔莫及,自己咋取了个带英文,还带国名的ID。一看就是个想装洋的土冒。



师太的名字正是在我悔得肠子都青了的时候映入眼帘。师太,一看就想起了武侠小说里德高望重武艺高强的主,我最早想起梅超风。后面还带了个三十八,肯定是有点神经质的八卦女人!多有文化啊!就象傻子不会说自己傻一样。

后来我又写了篇恒河的事,师太说话了,一开口就扬言要喝拉昔!这拉昔可不是随便就能喝的啊,师太,我暗自发笑,十八般武艺中,总有我高你一着的时候吧。

要深入了解敌人才能胜算。

我八卦的又跑去看师太的博客。很好看啊。我的眼光停留在一篇师太写的关于啥为退出微信群而开心的小文。因为我没有微信,连微博也没有。拥有了还是要失去,不如我从未拥有过!我有点得意了。另外,你喊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太有才了!我以为这句是师太的原创,我一阵激动,象遇到知己般。

接着我又发了篇《我给你留了四支烟》。师太这回又说话了,我想点燃你给我留的四根火柴。火柴留着有啥用?还不是为了点烟!我又胜一着!哈哈,我这回是得意忘形了。

我的小心眼里为何老要胜师太啊?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这师太的名字,太张扬了,张扬得让我有点嫉妒。



后来我又发了篇纹身的小文。师太这回有了点回复正常。她好象也把我当朋友了,我感觉她象是对我倾诉。她说,"我不敢纹身。我特怕忘不掉的东西。我这辈子都在遗忘。我突然好有动力!我要换种活法!"

反正我总是胜定了,我这回象神灯那样回答:忘不了的就记住好了!突然好有动力?好!加油!加马力!

哈哈哈,我现在感觉那时的我真是无知得太可爱了!因为那时候我觉得师太,就是这个地球上某个角落里,等着比,苗哥还想当神灯的我来拯救的小资怨妇!

从那以后,凡师太发言,我必看。我还发现了,师太与零哥勾搭得比较铁。不过,师太似乎并不是特别看好零哥,当我们这些小傻瓜口口声声叫零哥零哥时,师太总是叫,老七或者小七的。

终于有一天,师太对我说,我好爱你啊!我忘了是哪篇文章的回复。我原形必露了,马上回答,我也爱你的!师太!天知道,我是真心的。我想让她知道,我也许在装睡,但是被她一叫,我立马就会醒呢!还有,我觉得师太需要关怀,需要爱与被爱!我这想拯救天下怨妇的宽大胸怀啊。。。。。。找个地洞钻下去吧!



我向神发誓,我昨天才从小裴的文章知道师太就是红袖。



那就说说红袖吧。我知道红袖的,因为看到她是70的版主。既然是领导,一定比较厉害吧。我对领导一般不愿意接近,所以我从未主动去接过红袖的话,她这版主,一定比较忙碌,日理万机,肯定有很多猪朋好友,但是与我无关吧。

给我一百个胆,我也没想到红袖就是师太,师太就是红袖啊!我也不需要那么多胆,我就是笨,笨得连透明的马甲也看不出来。我咋知道这是透明马甲呢!



昨晚我赶紧再去红袖的博客,首先看的是西藏的游记,原来师太也喜欢西藏啊。难怪!然后我又看到了红袖穿着黑色长裙与高跟鞋的照片,如此优雅。那是我想也不敢想的高跟鞋啊。那天,师太还在我的苹果派后留言,怎么你这女人就比我那么女人呢。我当时又有点小得意了。但是看了红袖的长裙照片后,我留言,再给我找个地洞钻下去吧。。。。。。

唉。我一直是很喜欢师太的。但是现在知道了师太就是红袖,我开始了纠结,我需要喜欢红袖吗?

大俗和大雅,咋就如此完美的结合于一人之身?她是人是鬼是神是精是师太是红袖?

我决定,以后我也要穿一件马甲,叫师爷明年三十九!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sya-japan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才知道MP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是MP啊,我是实话实说加诚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