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八婆日记3

(2014-02-21 08:47:08) 下一个
最怕给人解释公平两个字。
给小时候的儿子解释公平就是你有的要分给别人才公平,要大家一起分享才公平。后来发现越来越难以回答他们对公平的疑问了。
这世间何曾有过随时用称来量的公平?
公平只能从长远来说,从长远了来说,就说成了因果。
比如你上辈子欠了谁的,或上辈子谁欠了你的。
等着还债啊?下辈子吧!

有些时候,不公平比公平更符合情理。
上帝造万物的时候就不打算平等,有些物就是为了成全某些物而存在,某些物就是为了消遣某些物而来。
佛家提倡的众生平等其实也只是个远景,从遥远的将来,大家都有成佛的可能,但从眼前的现在看,成佛的道路千奇百怪。
我不太关注伊斯兰教是因为受各种现代新闻的影响,我觉得那个宗教太暴力。
我虽长得面目可憎,但我仍然是个心地柔软善良的女人,所以我拒绝一切暴力和暴力的衍生品---物质或思想。

所以平等这个事情,不想还好,一想就会忍不住悲从中来。
我要提到这个八婆,从出生年月上来看,她小我一岁,但从外表上看,她小我10岁都不止。
不公平的不仅仅是外表,而是她那颗恣意而童趣的心灵。

一个女人何以如此嚣张得意?被宠出来的!
从小被爹宠,长大了被老公宠,老了被儿子宠。一辈子宠得她永远都长不大。永远都带着公主的花冠。

人们总是强调女人要成熟,重复着成熟的女人如何美之类的废话。其实,这是被迫成熟后的自我安慰。
一个保持童趣的女人才是真的幸福。她从来都不用担心会走进黑暗,会看到那么多让人窒息的丑恶和让人绝望的人心。
不要总是说女人成熟了就能面对各种磨难。
谁说女人就一定要磨难?谁说没有磨难就不能安然老去?
我觉得能被欺骗到老死真是一种福分。

我想指责的这位八婆就是这样一个一直被宠着宠得无法无天宠得人神共愤。
她恣意绽放自己的美丽容颜,还随时释放自己慵懒而性感的声音。
她和我确实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她居然写仙侠故事。
仙侠故事的始作俑者是90后!90后的人才相信那些爱你就爱一万年的誓言!

这个八婆,时不时生点小病,活该啊活该!
你再不给自己一点困阻,你要飞上天去了!
你飞天就变仙女了,离我就更远了。
你还是做个凡妻吧,这样我还能时不时和你八一八老裴最近有咩有发神经。。。。。
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这个八婆是谁了吧?

我不想苗哥,把谜语弄得那样小众,要高智商的人才能猜得出来。
我给的谜语,智商太高猜不出来。因为智商高的人想得太复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