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一生一世,由它去

(2013-12-18 05:48:25) 下一个
听说从13年到14年的过度很重要,那一天连接了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具体到每一天,也还是24小时在一分一秒地过。
今年下半年狠狠地锻炼了一把。本想来一篇关于减肥的故事,但为了等小舞的活动就一直拖着。
订好南下迈阿密的机票旅馆,买好比基尼就等着图文并茂地吹嘘我的健身效果。

人人都在谋算生活,而很多时候是生活在谋算人。
我的度假计划被打乱,机票钱不给退,
然后是订新行程,临时订机票,比平时贵了两倍。
各种各样的事情一下子出来了。我忙得昏头转向。

平时也没什么忙的,年底了就忙这一下子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安慰自己。
儿子可不高兴了。又是一大篇声情并茂的讨伐文章写给我看。我咧咧嘴。小样!
我不就是出个差嘛,圣诞节错过了,我们还有新年夜不是吗?
我保证,元旦节一定回来。

歌声唱着唱着就断了。。。。人聊着聊着就熟了。。。。
我喜欢一些简单的道理和变化。也更愿意活得像自己喜欢的那样。
70好声音我无法参加闭幕式了。但我会记得我欠你们的承诺。

愿大家活得像自己喜欢的那样,也能接受一些简单的道理和变化。
一生一世,在路上,看永恒不变的日月星辰,也看瞬息万变的尘世。

由它去吧。

年底岁末,依然是祝福千千串送给所有我认识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