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也来灌点

(2013-10-03 10:33:12) 下一个
他们说,如果你最近感觉不爽,你要问自己两个问题,你有多久没有看书?你有多久没有运动了?
如果你即看了书又运动了,还是不爽。
很有可能就是没上网灌水了。
除了日记以外,作品是依赖读者而存在的。当然,目的性很强的日记除外,比如雷锋日记。
所以你需要分享你某个阶段的思想行为和感受。
很有可能这些思想并不是原创,只从上帝造人之后,这世上就已经没有原创了。
所谓原创不过是别人写的时候你没看过,你写的时候别人也不看。
我没见过的就是新的。我必须坚持这样的思路。
不然,一想到活着也是别人活过的路线,且不是万念俱灰?
我最喜欢重复的一句话就是“历史的教训就是人们从来不从历史那里得到任何教训。”
比如运动,人人都说运动好,我也觉得可能很好,但我从来不去做。
直到有天我开始规律运动了,才发现运动真的很好。
我这样说和之前所有推荐运动的人一样,也有人在重复我不予理睬的态度。
任何果都有因。
我突然想运动是果,而我身体不适是因。
我身体不适是果,而被人宠坏是因。
一个男人要让一个女人深刻记住他最好的办法就是宠她宠到她生活不能自理。
三爷出差之前,我属于生活不能自理阶段。
我并不是一直不能自理,在他出现之前和出现之后我都能自理。
我只是疲于应付这样的转换。
我必须有两个月要早起早睡要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
我的身体终于有点吃不消了。
于是我认真开始运动。
我开始运动是因,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是果。
我睡眠充足,精神充沛。我敢于用简单的心态面对很多复杂的问题。
每隔一段时间,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我爱我自己,没有情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