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投资(小说)18

(2013-06-11 07:30:38) 下一个

一想到煤矿股份将不属于自己,我一天都不想在大觉呆下去。

人的激情和斗志都是被鼓动起来的,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钱是罪魁祸首。

 

我去了杭州,杭州的白昼和黑夜永远都轻歌曼舞游人如织。仿佛这世间的疾苦都与这城市无关,天堂是有钱人的天堂。

 

见到阳光,在她的推销下又买了很多内衣。

三爷一贯对我痴迷买内衣的行为很是不屑,他说女人真傻,你买再多再好的内衣都穿在里面别人没机会看见,有机会看得到里面的人根本就不想看你的内衣。内衣就是女人自己骗自己的东西。

我回答三爷说自己骗自己开心是女人必修的功课。

 

阳光一边给我试穿内衣一边给我爆了个惊天大新闻。

她说林有喜和万枫在一起了。

在一起怎么啦?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我看你是在乡下呆傻了,阳光指着我的额头骂,林有喜从镜子把万枫带走了。他们现在已经以情侣身份住在一起。

 

哦,我有点恍惚,镜子那种地方,离我这段时间的生活好像有点遥远。

我在乡下这段时间,看到的都是各色人等为了生存苦苦挣扎。兄弟两个为了抢浇灌农田的水而大打出手打得头破血流。婆婆为了媳妇回娘家多带点礼物而恶语相向反目成仇。一男一女决定在一起就要落实到穿衣吃饭上面去,至于生活情调那得等男人领到钱之后在女人面前一张张数来数去的时候才会涌现出来。

 

我还没心思关注镜子这样追求情调的地方,我非常关注的是阳光用了何种手段让老鬼这么大手笔要把煤矿的产权送给她。

一想着老鬼特意叮嘱我事情办妥之前不要让阳光知道,我把溜到嘴边的话又吞下去了。

我只能配合阳光的话题做出个不可思议的表情然后热切地问她。不是说万枫不出场的吗?

 

阳光冷冷一笑。林家的人想要搞谁会搞不到手啊?

我说上回老裴不也是没搞到手吗?

上回?哼!上回老裴是在那里砸场子,再说老裴那身材那嘴脸那素质,别说万枫不要她,连那个蔫巴拉几的林竹天都不要她。人家林有喜可不是在镜子里把万枫泡到手的。

我说阳光你不要这样诋毁老裴好不好,你别把对小翼的恨转嫁到她姑姑身上。

 

阳光说我不骂她才怪,她对老鬼的管制比老鬼那神经病老婆小翼还严格。现在老鬼去哪里我都联络不上,常常是几天都不知道他的行踪。

 

我知道老鬼的行踪我知道老鬼在忙什么。可惜我现在不能告诉她。

我只能问她,那徐娘能够让万枫走吗?

 

阳光说腿长在万枫腿上,难道徐娘还能绑着他。徐娘之前不过是用金钱和情感来联络手下。那些镜子里的男人哪个不是对她又敬畏又爱慕?现在林家四小姐下手要追个男人还不是手到擒来。有喜泡到万枫不稀奇,稀奇的是她现在铁了心要嫁给他。林家正乱成一团。

 

阳光说到这里的时候笑得很是开心。

这世界上很多时候很多人的心里爱不能解恨,唯有恨才能解恨。

 

在各种手续正在办理的时候,我离开了中国一段时间,也不知道林家四小姐的婚姻究竟乱到那种地步了。

 

当我在中美两地穿梭的时候,常常会有短暂的失忆。我总不记得我离开那个地方和我回到那个地方究竟是为了什么。

 

等我再回中国的时候,阳光是哭着来见我的。

她说老鬼进去了。

 

老鬼进去了?

我先不管他是怎么进去的。我迫切需要知道他给我办的土地登记怎么样了。

我赶紧联络到林笑,林笑说老鬼已经把你的名字放进去了。

我松了口气。

我给三爷说那我得说话算话去把煤矿的股份也转给阳光。

 

但我需要先和老鬼确认一些细节。

可现在谁都见不到老鬼。

这个案子是作为大案来办的。

连林一夫找的人都使不上力。

 

其实老鬼进去的理由很简单,他在广告部受贿了一笔280万的款项。

老鬼所在的广告部,每年有多少广告费的支出啊!

就在CCTV登广告单独一项就是惊天数目。何况那么多广告人对青山集团虎视眈眈。谁拿到青山集团的广告都是一笔值得炫耀的业绩。

孝敬老鬼一点辛苦费还不是小事一桩么。

 

280万是福州的一个广告公司老总供出来的。

那个女老总作为污点证人举报了3个重要人物,老鬼是其中之一。

目前公安机关掌握的证据就只有这一笔。人证物证俱在。

举报他的那个女人后来哭着到牢里来看了老鬼好几次,说对不起老鬼。她也是身不由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dike的评论:
多谢蔓姐!
mandike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精彩,今天我脑筋一动就感觉师太又有连载了,果然不失所望。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shineInCA的评论:
多谢阳光友情出演~~~:)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GR的评论:
谢谢GGR

SunshineInCA 回复 悄悄话 今日先睹为快,精彩!
GGR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心翼翼的小地主的评论:
87878787!小翼,,,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笑的评论:
唉,想想老裴的身份哦。。。。。
小心翼翼的小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精彩了!
林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是我的,不给老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