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无语话凄凉

(2013-05-14 08:11:43) 下一个
我这种智商水平,玩游戏都只敢玩简单的QQ农场,种植之后收获。收获之后再种植。。。

我QQ 上的朋友基本都是熟人朋友,我不加陌生人。

虽说天网恢恢,有时候也难免疏而且漏,误加几个陌生人进来。



昨天,我在农场里机械地点着鼠标,收获着我那些华而不实的庄稼。

有人发信息给我。“你现在在哪里?”

我一看是老同学的网名。就回答“我在美国”

他再问,“你去美国就不回来了?”

我答,“谁说的?我上月刚从中国回来,我一年要回去中国好几次。”

他问,“你嫁给美国人了?”

我在别人家菜地偷菜,还没来得及回答他。

他又说,“我最讨厌嫁给美国男人的中国女人了。你有点爱国情操好不好?”

我菜也不收了,立马回给他:“劳资要你喜欢啊!”

他勃然大怒,“你怎么可以爆粗口?请注意你的素质!”

我想了一下,还是解释一下吧,“我没有爆粗口,我只是感情表达比较强烈一点。”

他继续责问我,“我一直以为你素质很高,与众不同。你居然自称老子!我被你吓死了!”

我又想了一下,继续道歉:“你怎么会认为我素质高呢?我以前没有说过粗口吗?”

他说:“我被你雷倒了,你实在太不像话了。我只是表达我的意思。我认为美国人很看不起我们中国人,你要是嫁给美国人会很受气的。我是关心你好不好?”

我的注意力马上被转移了,我回他说:“我们要尊重别人的意愿。谁要嫁谁不是你我说了算。你和我争论外嫁的问题没有意思吧。”

他说:“可是,你嫁了外国人,看你说话的样子就不可一世!”

我只好回到主题上来继续道歉,“我真的不是要对你这样口气说话,外嫁的事情我没有发言权,因为我没有嫁给美国人。对了,我认识你吗?你是我的某某同学吗?”

他说不是啊我和你本是陌生人大家都是陌生人你为什么要爆粗口啊我一直在看你的空间我觉得你的素质非常高但今天你居然自称劳资。。。。。。。

“MLGB!”这是我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

然后我拉黑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珑的评论:
亲爱的,自己人,别客气啊。。。
翎珑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看到你名字,赶紧起来叩拜。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根据师太《无语话凄凉》改编BY 崔三爷

(纯属玩笑,切莫当真,如有不妥,立刻删除)

-------

本吊丝在外打拼十几年,没房没车没女友也就算了,换个智能手机也得好几个月的积蓄。

手机不错,还可以玩QQ.这东西以前没玩过,但听说过。隔壁王老五说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人联系。

他帮我申请了QQ号,但本吊丝没朋友。王老五帮着搜寻,找到几百个听着很温柔的名字。

给她们都发了加朋友的申请,只有8个同意加我。

深更半夜,8个只有一个在线。于是想和这个聊聊天。这人不错,空间中的文章显示很有修养。

发信息给她。“你现在在哪里?”

不错,很快就有回答:“我在美国”

在美国?是长期在那里,还是短期在那里。要是长期,估计和她没什么戏。问她一下:“你去美国就不回来了?”

她答,“谁说的?我上月刚从中国回来,我一年要回去中国好几次。”

一年去中国好几次,那一定是定居美国了。不过也不一定,说不定她还是单身。问一下她是否结婚了: “你嫁给美国人了?”

好几分钟没回答。我想一定是默认了。这让我很失望。看她照片挺温柔漂亮的,怎么就嫁给美国人了。可惜!可惜,也让我很失望。

表示一下: “我最讨厌嫁给美国男人的中国女人了。你有点爱国情操好不好?”

承认我这话有点不合适,不过谁让我是吊丝呢,唉!

她生气了:“劳资要你喜欢啊!”

怎么会这样,有话好好说吧,干嘛要充老子? 得说说她:“你怎么可以爆粗口?请注意你的素质!”

她回:“我没有爆粗口,我只是感情表达比较强烈一点。”

充老子还不算粗口,那粗口是什么?本来对她影响挺好的,这下有些失望: “我一直以为你素质很高,与众不同。你居然自称老子!我被你吓死了!”

还好,她口气有些缓和了:“你怎么会认为我素质高呢?我以前没有说过粗口吗?”

也不能怪她,也许她受他洋老公的气了。安慰安慰她吧:“我被你雷倒了,你实在太不像话了。我只是表达我的意思。我认为美国人很看不起我们中国人,你要是嫁给美国人会很受气的。我是关心你好不好?”

可她似乎又误会了,以为我干涉她的婚姻,她生气了:“我们要尊重别人的意愿。谁要嫁谁不是你我说了算。你和我争论外嫁的问题没有意思吧。”

我没有干涉外嫁,我是劝他别受洋老公的气。难怪,都是她老公让他变成这样的。得让她认识到这点。 我劝她::“可是,你嫁了外国人,看你说话的样子就不可一世!”

她居然否认,说“我真的不是要对你这样口气说话,外嫁的事情我没有发言权,因为我没有嫁给美国人。对了,我认识你吗?你是我的某某同学吗?”

我怎么会是她同学。我刚上QQ,原来她对她同学有气,然后把我当成他做出气筒呀。得实话实说,告诉她:“我们都是陌生人,但是完全可以成朋友的,但你为什么要爆粗口啊。 今天我一直在看你的空间我觉得你的素质非常高但今天你居然自称劳资。。。。。。。”

谁知她居然说了句英文“MLGB!”,然后就把我黑了。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