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胖。是一种态度

(2012-07-09 00:11:28) 下一个
一个月有半个月是吃得心满意足的,这就导致了胖的来源。
在世界各地掀起减肥热潮的时候,在可可香奈儿呐喊着要瘦瘦才有风格的时候,在本坛减肥之风日趋严重的时候,作为胖人,需要来篇自慰的宣言。

胖是种态度,是对美食的不放弃,是对时尚的不盲从,是对自己身体每个地方的热爱,包括圆乎乎的肚子胖嘟嘟的大腿。
胖子没有减肥的毅力,但对生活热爱得持久。

我胖,我身体健康。
我胖,我心情欢悦。
我胖,我自我欣赏。
我胖,我吃得欢畅。

我承认我胖,我只好在你们标准身材面前来一段自我安慰的废话。

我承认我胖,我不要路人不绝的赞扬,我只要一人由衷的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翎珑 回复 悄悄话 你始终插科打诨的让我崇拜。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
朵朵,你的笑声让我怀疑你和我是同道中人呢~~~:)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的太好啦!!向师太敬个礼,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