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中年危机

(2012-02-15 10:44:47) 下一个

最近,有一种说不出的倦怠,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理上的。
人到中年,最大的挑战就是不惑。
不惑其实是很悲凉的一种智慧。你的期待你的梦想你的执着都在不惑面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看淡看透看腻了这个世道的把戏,很多事情迅速的开始心知肚明。
看魔术最大的烦恼就是知道了这个魔术的真相,知道真相的后果就是一切都索然无味。
人生在我面前,也出现了短暂的索然无味。

唠叨几句,希望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好心情。
我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事也没有身患什么疾病。
现在的问题是我觉得我想有的该有的都有了。又提不起兴趣去追寻我没有的。
所以我现在的生活属于一种饱和状态。便开始心生倦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宋玉 回复 悄悄话 千万别这样,你要打起精神过好每一天。因为我觉得你拥有了许多女人求也求不来的东西。。。。比如好的身体,生活顺利。。。我认为这都是上帝的恩典。我们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活好每一天。 你说是吗?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过这种心态.有时候还误认为是忧郁症. 其实就是中年危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