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我的初恋们(1)

(2012-01-13 10:16:16) 下一个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估计你都忘了。


不过没关系,也许我能想起一些,你也能找到点回忆。


那时候,你喜欢和小鬼一起去骑自行车,我喜欢和蓝贝贝一起看小人书。我和蓝贝贝都笑你,女孩子家,疯疯癫癫的,一看小鬼就是个坏孩子,成绩不好,常在课上被老师点名批评,每个礼拜还被请家长到班主任办公室。你偏偏喜欢和他在一起。上回你们骑自行车去郊外,摔在稻田里,你满身污泥脸上都挂彩了,你不敢回家,先跑到我家让我借一身衣服给你穿。那天蓝贝贝也在我家,她捆着两条乌黑发亮的辫子,发梢处用粉红丝带结成蝴蝶结挂在那里,走起路来,蝴蝶结的翅膀一煽一煽的仿佛要展翅欲飞。蓝贝贝刚入了共青团,来我家和我讨论作为一个共青团员该肩负的历史使命。


那一年,我们初中一年纪。


我和你和蓝贝贝本来是很好的朋友,由于蓝贝贝不断追求进步,思想和学习都迅速提高,而你除了身体不断的迅速提高,其他的都越来越落后了。学校的活动你一概不参与。也不积极要求参加共青团员。我一边和你的桀骜不驯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一边也积极的向蓝贝贝高尚的思想精神靠拢。我成了你们之间唯一的纽带,你和蓝贝贝不断的向我灌输你们之间对彼此的鄙视。


而每次你骂蓝贝贝的时候我感觉你在骂我,而蓝贝贝在骂你的时候我又感觉她在骂我。


我受够了你们之间的冲突,我决定逃离这个怪圈,寻找自己的目标,


我喜欢上了我们班新转学来的一个男孩子。


他叫周尔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