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太明年三十八的博客

往事一定要提,人生才有回忆。
正文

女人

(2011-12-13 13:46:49) 下一个

看了子正写的男人,看了很久,也没有退出来,我知道我必定要写这篇女人了,毕竟我就是女人,成了师太的女人。。。


女人,我应该是女人,也许不如蓝贝贝那般的典型,但我清楚我一定是个女人。


女人到底应该是什么样,我不知道,反正我知道我这德行一定是够女人的标准。


什么俺的女人标准?第一是不累,无缘无故的不累,或许也曾假装创造过什么价值,总不过是自己以为是的为他人作嫁衣裳。第二是误解别人,没头没脑的误解别人,想我这样年纪的女人,做师太已经算太晚入行了,误解别人是修行的第一步。第三是不用功,我总是给自己很多目标,但快就发现那些目标对我其实毫无意义,我渐渐失去了目标,慢慢懈怠下来。其实我知道,对于我这种年纪的师太,当生活已经不是我考虑的范畴,当未来的生活已经提前筹备好,我注定是不会用功了,无论生活,爱情,梦想,我都懒得再用功了。。。。。


 


如有不明白之处,参照子正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拜见师太!俺来晚了,不过总算是见到真人啦!哈哈,俺没出息,也是,女人……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