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舟赏景

随波逐流看风景,优哉游哉度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丁东丽

(2013-06-09 14:51:33) 下一个

 

丁东丽,网上骂声一片。我从最早的反感她到现在可怜她,同情她。她自称有硕士学历,想来人并不笨,但她的思维和语言表达,给人一种与她所受的教育不相称的感觉,就是欠缺一种得体。我觉得她其实是比较简单,但又自我感觉良好却又难以接受不同意见的人。你看她在台上急于表现,真正意识到犯错的时候又不知所措,无法为自己打圆场,只好尴尬地站在那里搓手。正是在那一刻,我的同情心由然而生,真有一种怒其不争,哀其不幸的感觉。正如其它楼主所言,一看到她要发言,就提心吊胆。我不知她妈妈看到这些场面会怎样,我要是有这样一个被别人当着一个笑话的女儿,心里不知有多痛。

《非诚勿扰》对她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她在这里被人笑话,但也给她一个机会正视自己,是一个改变的开始。如果我们回顾一下,她实际在慢慢地改变,无论从体态到装扮,装扮固然有造型师的功劳,但体形肯定是她自身的努力。我相信她真心还是想在《非诚勿扰》找一个男友,我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包容她,又能影响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