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就好

真实的故事,希望您喜欢。
个人资料
小百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拙作《湘江之战决策质疑》回复三啸兄的两篇大贴

(2017-09-14 21:03:49) 下一个

就拙作《湘江之战决策质疑》回复三啸兄的两篇大贴


啸兄,
    看来您把我当皇家大状了。我很开心,从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有出息。可这银子不好赚。您知道,资料库的钥匙是赵家人揣着。他们说老人家没发言权,可又不告诉咱who、when、where、how 剥夺了他的发言权;who、when、where、how 不带他走;我也没听说过林彪喊他出发(不太合逻辑吧?)倒是秦福铨说的还靠谱些。起码比那些连篇累牍的博士论文更可信(一个抄一个,错误也照copy)。最高法院院长说要向司法独立亮剑,外交部发言人说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你看有没有中立陪审团裁决的蓝天?
    刘忠的回忆录错误连篇,我相信9.13他被整以后糊里糊涂了。尤其是下面这条:


    李棠萼过草地时中冷枪牺牲了,死无对证。好歹是黄埔6期,不致那么没水平。我反复对照资料后相信11月23日李棠萼绝不可能带红五团在界首,而是在永安关,离林彪蒋家岭很近。请参阅我在文章上集的图片中的情报(见下面):25日红五团刚由石塘抵大坪。


    金一南说"11月27日全州只有民团"也是错的,当天李觉已带19师从全州出城与红五团遭遇了。顺便说一句:李觉1949年随程潜投共后,竭力推脱他带兵与红一军团在湘江畔厮杀的这一段历史,但多名湘军军官都指证他当时是前线指挥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