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旅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A place for us

(2011-08-17 10:11:17) 下一个
终于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屋。 在这里我将纪录下我们的故事, 你说好吗?

相爱两年,对你来说,已比较长乐,只是我还期望着整个后半辈子呢。

下辈子,你一定要记得早点来找我,我要亲口对你说“I DO",我要白天围着你转, 晚上枕着你睡。我要为你生好几个孩子,把我俩的优秀基因好好地整合在一起。 你笑乐, 是不是? 好想能看到你的笑容啊。

这里有”星相“的论坛,我很想去算一下我们能否有缘见面,但我还是不敢,怕听到一个”不能”的回答。

人总是很贪心, 我也不例外,得到了你的心, 还想得到你的人。 可我不能这么贪啊,我是该满足了,有你的爱,应该知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