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旅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路, 断了

(2012-10-29 08:25:43) 下一个
到今天,你离开已经整整半年了,我们的爱之旅是到了尽头还是只是个暂时停靠站?天知道。
不敢看以前的聊天记录,不敢想你说过的话,也不敢听你送给我的音乐,哪怕在电视上看到你那个城市的天气预报或新闻,都会令我无法抑制的伤感。
眼泪,还有吗?眼泪,有用吗?
你,不再陪我了吗?
你,还爱我吗?

网上摘录:"当你全心全意为一个人付出时,这人往往会背叛你。因为你已经全然付出,而毫无新鲜感和利用价值。人性是极可恶的东西,它对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当你被人伤害,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别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高贵的,才珍贵"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进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习惯独自一人,但是我们都接受不了本来有人陪,突然就一个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zhang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谢谢祝福!
zhang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青的评论:谢谢你,不过真的好痛。
zhang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一下子真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会选择不进入女人的生活

明明知道没有结果
明明知道不能陪你到最后
明明知道是半途路过

祝福妹妹
红青 回复 悄悄话 受伤的总是女人,女人要爱起来太痴情,爱的死去活来,明知他不值得还是爱。但愿这痛苦的时间快点过去。珍爱自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情却被无情恼。
路,总归是要一个人走的,不论是否有人与你同行。
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