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旅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 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人生若只初相见

(2011-08-25 05:20:21) 下一个

人生若只初相见,
你没动心,
我未动情,
你有你的精彩,
我有我的平静。

不过,亲爱的,
我从不怀疑,
只要有缘相见,
我们就不可能
不会相爱。

你说呢?

记得我送你的第一首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hang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你的风情我的梦的评论:
Thanks!
你的风情我的梦 回复 悄悄话 Marvelous love journey. He is a very lucky person on this planet......
god bless you, god bless lo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