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月活动】雾霾蓝之恋+假面装之夜

(2019-12-18 07:53:09) 下一个
 

上周某天,芝城难得的好天气,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我和好友Grace赶紧抓住时机,一口气拍了一个雾霾蓝系列。

雾霾蓝是2016的流行色,是一种带点儿灰色调的蓝色,给人以沉谧宁静的感觉。它比宝蓝安静,比藏蓝轻盈,有文艺范,又有高级感,很能提升气场,谁穿谁好看。

 

1. 雾霾蓝oversize大衣

2.  雾霾蓝与经典驼色系搭配。配饰是珍珠金边耳钉。

3. 雾霾蓝针织裙

几何形状的蓝色裙子与明橘色撞色搭配,宛若冬日的暖阳。

4.  阳光与笑容

橘蓝撞色再配上黑色袜靴,明快而轻盈。我自己好喜欢这张抓拍,心情特舒展 :D

5. 雾霾蓝背心

猜猜这个配饰是什么?

6. 塔哒!眼镜做配饰!紧身皮裤再穿上小白鞋玩儿一把穿越,重回学生时代 :)

7. 雾霾蓝的衬衫

这件雾霾蓝衬衫我宠了它好几年,灯笼袖设计超显瘦。

8. 衬衫质地飘逸,跟棕色皮裤撞色混搭

9. 雾霾蓝派克服

来自星星的谁- :)

10. 内穿黑色卡通Tshirt----我家儿子的。 哈哈 !

11。蓝色毛绒外套搭配蓝色毛绒棉靴,温暖就一个字!

12 。 雾霾蓝毛衣

这张像个老奶奶,哈哈。

更多雾霾蓝的穿搭分享请见我们的公众号---Q时尚双行线

Wechat ID:Qlady_Qclub 

 

2. 假面舞会之夜

Dec. 7th --芝加哥旗袍会年会。

今年是第5届年会,在保留传统节目的基础上,加入假面舞会的环节。

我家里有狗有孩子的放心不下,所以节目结束就离场,没有参加舞会,戴着面具,拍拍照玩儿一玩儿,留作纪念就足够了。

 

13. 神秘面具

这配饰够吸睛吧? :)

14. 我的鼻子要是真有这么高该多好 ~ :)

15. 朴素黑裙

在姹紫嫣红的美女丛中,我显得特别素,朋友们都诧异的问,你今晚怎么啦,穿这么素?!

16.  因为。。。因为。。。我是卖票哒!反正我穿啥都没人看,看票就行啦!

17. 别看我穿的素,票卖的可不少哦!

18. 没人看咱,咱就自己看自己总行吧 :)

 

结语(来自网络)

2019次列车即将到站,请整理好自己的一切,准备转乘--2020次列车。

2020次列车是由心想事成公司,发往梦想成真方向的列车,严禁携带消极,烦恼,忧伤,等危险品上车。请您带上自己的微笑,快乐,健康,感恩,等候上车。

所经站点是,学习站,修炼站,成才站,坚持站,梦想站,最终到达幸福圆满站。

 

20.

噗----让我们一起所有的危险品统统吹散吧!

21. 圣诞快乐!

瞧瞧,连狗狗都这么快乐,咱还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 :)

谢谢看帖,也谢谢心晴和绿草的模板!

祝姐妹们圣诞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哈哈哈!惠珊姐看出来我贪财了吧 :D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开心数钱的小财迷,穿得最素,却在姹紫嫣红的美女丛中格外靓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