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彩城市中的黑与白

(2017-09-05 11:22:37) 下一个

第一篇: 两个人的城市记忆

我和我的好朋友Shenna,我们刚刚认识不久,三观一致,脾气一致,爱好一致,家庭一致,最难得的是我们住在同一个村,而且作息一致,约拍约饭都随叫随到,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可是,老天从不给人完美结局,给了我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又要用距离把她拿走。因为工作原因,朋友要搬到外州去。我刚来,她就走。

一起做点什么吧,留下我们俩在这个城市的些许记忆吧,纪念我们相遇一场。

我们构思了一个Photo Walk Project, 计划很宏伟,时间很有限,一个一个去完成它。有目标的日子,真的特别好,无论这目标是什么,想想都会觉得激动。

我每天躺床上就筛别人拍过的芝加哥,寻找路线,角度与攻略。我俩有很多的想法,list越拉越长,希望尽快完成我们自己的书。

我们从芝加哥城市地标开始起步,因为这最容易。

摄影也需要磨合,基本是一个背景三张片,她拍我,我拍她,路人拍我俩。

这组片拍的技术上很稚嫩,心意很诚就够了。我俩都喜欢。

1-1.  Trump Tower

1-2 摩天轮里的城市丛林

1-3 海军码头摩天轮

1-4 漫步在城市街景

1-5 芝加哥的大豆子

1-6 密歇根湖边的魅力芝城

1-7 偶遇的一群穿黑衣求合影的学生,黑白相间妙趣横生

1-8 芝加哥艺术墙

1-9 多彩板块墙

1-10 人家的车库,Love Love Love ....

1-11 相亲相爱凹造型 :)

我们的Project仍在筹划与继续中,以后还会再分享。

 

第二篇:新短发与奶牛裙

8月份的美发活动我太忙顾不上参加,其实关于头发说多了都是泪,我有一箩筐的悲惨故事可以做为警世钟。

前两天刚剪的短发,想把头发养一养。我的头发在一次事故中被烫焦了,曾经一度心灰意冷想要剃光光,理发师坚持让我精心护理来救活发丝。还好,几个月的不懈努力和银子终于救回来了,曾经烫伤的焦发都慢慢基本都被剪掉,新生的发丝完全看不出过往的伤心痕迹,每每想起都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2-1 我的新短发形象

2-1 KS黑白裙有袖有裙摆,我非常喜欢,这花纹我昵称它“奶牛裙”

2-3 难得周末孩子们各自有活动不在家,我们老两口进城逛逛拍个照

2-4 夕阳夕照下的芝城街道

2-5 同一个背景光线太黄,我做成了黑白片,反正本来也就是黑与白 :)

2-6 冷金属映衬下的黑白金 

2-7 轻松一刻 :D

谢谢看帖!姐妹们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