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活动】秋装---灰裙红唇及背后的故事

(2016-10-25 07:09:16) 下一个

 

灰裙与红唇

1

2

3

4

5

6

 

背后的故事

前两天穿这条裙子参加了快乐姐姐的母亲举办的宴席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587/201610/1419611.html

因为是快乐妈妈的重要宴会场合,所以我很谨慎的穿搭,自己照镜子看看觉得没大毛病才出门。

照片集发在朋友圈之后,朋友们纷纷评论灰裙子很大气,我也觉得挺撑场面的。孰料,率性真诚的瞬间美女却扔上来几板砖,口红颜色太淡,配饰搭的不合理,小肚腩镇不住裙型,等等等等。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之感谢。

因为现在各群各圈混的脸都那么熟,虽然心知肚明自己毛病一箩筐,但别人也只能善意的捡亮点来夸,反倒越来越不容易听到直言点评了,因此尤为珍贵。

每个人的生活阅历与心理承受能力都不同,并非人人都听得了不合心意的声音。我自己有朋友明确告诉我不想听我的尖锐评论,所以我也就顺势修练了闭着眼睛夸人成仙的本事。

只是,对我来说,我渴望真心诚意的意见。

唯有直言相谏,方可造就日益完善的我。

为了表达对瞬间美女的感谢,重新搭配了这套灰裙子,涂上了她建议的鲜红艳唇,加了条细腰带把身体上下两部分开,让小肚腩不那么明显。又专门挤了我家御用的30分钟时间,重新搭配重新拍照。

于是,就有了这组片。

我只负责表扬自己虚心学习的认真态度。

姐妹们负责评论瞬间美女的指导,哪里还有不满意的,找她算账

哈哈!:)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啊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姐!我非常喜欢这条裙子 :)
蔷薇啊蔷薇 回复 悄悄话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也是在快乐姐姐的宴会上看到你的这条off shoulder灰裙, 很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